2005-01-24 19:53:36我愛自由

* 今 天 ㄉ 我 好 忙 唷..

今天行程:
早上期考

中午跟黑黑ㄑ吃飯

下午ㄑ穿洞.ㄑ看醫生.ㄑ找老師

完畢

今天我終於ㄑ穿耳洞摟

開心開心

我ㄑ找國中老師聊天

說著說著

突然老師就問到他

問我跟他現在如何拉

不知道為什ㄇ

心突然揪了一下

但我還是裝做無所謂ㄉ樣子

跟他說我們分了

我ㄉ心還是很平靜

但當我跟他們說我跟他ㄉ事時

我還是會覺ㄉ

我為什ㄇ會讓他感覺很累

我也想到那段低潮期

老師說他不懂ㄉ珍惜我

我是個好女孩可以找到更好ㄉ

哈哈

我也這樣想

我一定要找到一個比他更好ㄉ男生

比他更愛我的男生

他在我心裡永遠有個陰影

雖然他曾讓我傷心.難過

但他還是有帶給過我快樂.回憶

我不在為他難過

我想我長大了

今天看到老師他們讓我好開心唷

老師還說我變漂漂摟

心裡正暗爽中

哈哈

今年大家不可以在為男生哭哭摟...

我們要做個快樂ㄉ女生

大家一起加油

單身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