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2:13:13我愛自由

我˙害˙怕

今天珮晴因為跟陳小宏發生一些事,結果還哭了˙˙
萬一有天你跟別人說我很煩我會有什ㄇ感覺??
但你又說你喜歡我煩你,這真ㄉ很矛盾˙˙
他們了個跟彼此說不管有什ㄇ話就都要告訴對方˙˙
然而珮晴他覺ㄉ他都跟他說但為什ㄇ他都不告訴她..
我想要是自己做不到還跟別人有承諾,真ㄉ很機車...
既然都知道自己做不到還要給別人承諾,換來ㄉ是女生ㄉ眼淚吧..
男生..真ㄉ是個很奇怪ㄉ動物..而愛情更像是瓶毒藥..哪天毒死自己都不知道
我好怕你給我ㄉ承諾就向陳小宏一樣,如果你真ㄉ做不到就請你不要給我承諾,
也許你是想讓我開心,但哪天你做不到我想我只會更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