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3:18:41壞小孩

難過...

我好想哭...

卻一直壓抑自己...

或許我根本已忘了怎麼哭了也說不定...

你總是會說我想太多!不懂事!叛逆!講話方式不對!要求這要求那的...

我覺得好累...

可以不要一直要求這要求那的嗎總是對我講道理??

我其實沒有那麼厲害只不過就是有著一股傻勁所以很衝罷了...

聽到一點鼓勵不知有多好...

應該要認同你說的那句了:我們的關係太複雜了...

所以我真的是野蠻任性霸道無理囂張跋扈講不聽的壞小孩簡直不可理喻對吧!

反正你覺得我破壞這裡的規定破壞你的心情那就說一聲吧!

我也不會死賴不走的...

反正有些人還會超高興的你也知道的...

上一篇:理智不受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