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4:31:26壞小孩

越來越皮了...

我又不吃皮蛋怎麼越來越皮了...

一天拖一天應該是賴皮吧...

哈哈~

或許你的擔心是對的吧...

我可能還在準備中...

你一直要我直講...

其實我腦中一片空白...

又問我店很爛嗎...

本人覺得還好不過就是內部問題吧...

或許是我不想被閒言閒語了...

感到莫名壓力與標準...

你說我鑽牛角尖...

對!有很多問題其實是我自己在鑽牛角尖...

你又一直要我直說!我根本不之從那說也說不出來...

你說當作是幫你...

我確定要去已經算幫你了...

但我沒有要跟你討什麼人情這回事...

畢竟我也會有薪水的不是嗎...沒有什麼幫不幫彼此囉

我現在這麼說你一定又要說我小題大作想太多了吧...

有話要當面說...可以

至於你說要請我吃飯就不用了...

沒必要浪費這筆錢...我吃了還消化不良還要氣到哭就慘了...

自己深深感覺錢賺的再多也沒用...

只有物質慾望增加...

自己的時間縮短快樂減少...

與情人.朋友相聚搭不上等等問題出現...

或許我真的是怪胎只適合一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