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0:21:34壞小孩

SHABU SHABU....近來工作...

內場職崖...邁向第三個月了吧...?

旺季慢慢開跑了...今天賣的鍋數印象有九十幾鍋吧...

心情由好變爛...

原本跟may邊玩邊出餐之後慢慢的安靜了...

只要老大們來店裡坐鎮後店裡員工互動的氣氛就開始往下掉...

搞什麼押...我不懂員工上班為什麼要死氣沉沉的感覺...why~

之後阿尼吉來接may下班...果然我的心情也往下掉了一大半...

這樣就沒有人跟我嗹肖煨了...

之後又兩個白目的工作態度我真的很不爽...

簡直悶到爆了...

讓我萌生了離職的意願...

這家店覺得你沒達到店裡要求時要嘛約談要不就直接要你走路毫不留情...

我自己能生存多久呢...

嘿嘿...這是未知數吧~但我一定要撐到領年終那時...

我多吸收技術增強自己的能力別怕沒工作那還有什麼困難的勒...



想想這幾天的心情真是五味雜成...

店裡的小鬼讓我開始頭疼...

該怎麼做才能完美...??

我不了解...難道要嘔氣記仇然後一直長久下去嗎?

那麼不用到過年不是妳走就是我了...

或許我太固執了而你太任性...所以彼此心中的疙瘩越來越多...

要了解不是簡單就是人很難...對於現在的小朋友我真的不了解很難懂...

是我偏心了嗎...?


回到家看到阿母仔在打狗兒子...又是一股悶

笨蛋狗兒子居然咬阿母仔所以一直被打現在又被我戴口罩...

我想某天下班後應該會看不到狗兒子了吧...

唉~身心疲憊呀

我想出遠門...但卻不能休假日也不能連休...

天呀...我怎麼那麼歹命ㄚ...

惟一的收穫就是體重下降瘦了些...

期待放假的道來...

師傅我好想你們喔...有機會的話10號那天喝一下呗??

上一篇:電影~新片~瓦力

下一篇:跟我說說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