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02:56

嗯..



過去有過去的一直在重疊
但今夜過後
我們將沒有重疊



我們說出了那最令對方痛心的那兩個字


也許我真的早就有心理準備
早該明白妳是如此一貫的沉默
對我,對愛,對任何人
只要你碰到困難...


我試圖張開了我的左手
想把你從默的空間拉出來
我用力試了又試
最後是搞的自己精疲力盡


我想
我力氣沒有那麼大
沒有辦法緊緊拉住你的手


你累了,我也累了
兩個人都選擇放手
停止這一切荒唐的糾纏





就到此


為止







別在讓我看到妳哭
我會很難過



離開你
是希望你能更快樂





希望你會更好過
在離開我之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