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32:17

沒錢萬萬不能?

 
 
 
 

昨天又因為錢的事情
跟寶貝有一點點的小摩擦



是為了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
妳跟我在一起
花錢好兇好兇



是因為我太奢侈了嗎
還是因為我真的不會存錢
還是我都是依賴著妳要妳出錢?





我是真的不希望這樣...




我不想妳因為我
把所有的錢都敗光了







我今天翹班了
因為我不爽
我不爽真的不爽
沒有領到薪水就算了
零用錢還變少
我早餐要吃晚餐也要吃
幹你媽的是不知道我食量很大的是嗎



以前只吃晚餐一個禮拜五百
現在要吃早餐晚餐一個禮拜兩百
幹幹幹幹幹



然後營業額少了就找我
說什麼我找錢找錯
就雞雞歪歪的屁

那麼厲害妳自己煮麵煮一煮出來找錢啦




不然就不要叫我做












操你娘的









跟你說的客人的口味妳也不管
妳他媽的是不知道抱怨都是我在聽的嗎
妳娘機掰
做的這麼不爽我乾脆不要做
沒有錢還要受妳一肚子氣
去妳媽的
去別人家可能我還會做的開心錢又領的多










幹!
我是真的不爽
做自己家的一點好處都沒有
幹!
只不過就是因為鄰居親戚口中的
「幫忙家務的乖小孩」
妳他媽的我寧願不當行不行?













操!真的不爽啦

上一篇:鞋子狂。

下一篇:是我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