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02:10佩:)

大正咩歐









死破麻 ! 整天在那邊嘟嘴巴
是北七毆 ! 三八死了
ㄉ一ㄢˋㄋㄟ女 ! 墊什麼衛生紙啊 ?

有男朋友了
還到處約男生出去
傳出去都替你男朋友感到不捨啦,
唉唷 ! 讓你男朋友戴綠帽到噢 ?

幹 ! 那什麼鳥頭鳥嘴
功課好囂張啊 ! 還不是墊ㄋㄟ的
還跟你媽ㄅㄟˊ噢
要鬧大來啊,怕你媽丟臉而已
三一七怎麼有你這種墊ㄋㄟ的啊
虧你男朋友對你那麼好
還不懂珍惜 ! 怎天在那邊耍破
摳憐毆

你真的以為自己很正噢
化那什麼妝啊 !
帶那什麼耳環 自己為叮叮咚咚欧
賣淫的 檳榔西施ㄏ一ㄠˊㄍ一ˋㄍ一ˋ
死醜女去吃大便啦 !
--------------------------------------------------

你也不想想 ? 你自己長那什麼樣
有人要你就要偷笑了
還不懂好好珍惜,整天嫌人家不好
又說人家沒辦法讓你開心
分了又在那邊該該叫裝可憐 苔勾欸 !

叫我閉嘴 ?
有本事自己來跟我說啊 !
不要把你在家大小姐的脾氣帶出來啦

人家什麼都順從你
出去都幫你付錢
你說你吃醋
他連跟我們講話都不行
阿你勒 ? 整天耍淫蕩又跟男生出去
都不會不好意思的毆






















我沒有隱設誰
哪敢啊 ! 到時候被嗆我承擔不起
況且沒人叫你來看
不爽右上角有 [×]

如果你要承認 我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