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43:05♥傻 " 酷小孩

昨天 ` XD

昨天跟會計跟哥哥 ~


跑去吃麻辣鍋辣 XD ...


整個就是瘋狂 ~ 吃到12點 ~


回家都垮了 ~ 而且 喉嚨還因此 開始疼痛 @@"


超難過的辣 ~~~ = 口 = "



------------------------------



昨天超猛的 " 剩下18以上的壽司盒 "


厲害 = " = XD ~


嗯 ~ 聽說 ~ 昨天得上午是技藝班 "


技藝班 " 是做 ~ 鳳梨酥 跟 草莓酥 ~


想到這個就想到 ~ 學妹對不起辣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ˊˋ ~ 我我我 ~ ( 大哭 )


~~~~~~~~~~~~~~~~~~~~~~~~~~~~~~~~~~~


放學在調酒教室寫信 " 天ㄚ ~


越寫越多了 ~ 可是也開始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


ˊˋ 我要努力 " 加油 ~ ˊˋ


嗯 ..... 這就是昨天大概的事情啦!!!

上一篇:XD ...

下一篇:連放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