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8:00:31♥傻 " 酷小孩

★意外旅程☆

在要前往 公車時 orz ~ 3

就這樣給我開過去唷 = " = 生氣ˋ0ˊo


之後就等等等 " 疑 手機響了 以為是老婆 ~ 一看


⊙o⊙ 花花 ... 接起來 問我在哪 哈哈 " 鼓山

他失望一下 XD 因為他在我家附近 ~ SO ~

我就跟他說 挖線在咩回家路上 ~~~ SO

挖們就在後勁麥當勞等 ~~~ ㄒㄒ ~~~

因為我怕你失蹤 SO 那邊比較安全 !!!


車車 馬上就來了 " 而且 小台的 !!!

開的超快 粉夭壽 ~ @ " @ ~

可是剛好符合我的行程 衝阿 !!! 只花10分鐘 @@ 厲害 ~


小笨蛋 " 哩給我睡著 還迷打給我 @"@ 真是的 ~

原諒妳累累 啵 ~~~ ^ 3 ^ ~~~


之後 跟花花 跑去逛 " 金玉堂 " 然後 ...

跑回我家 !!! 哈哈 !!!


在我家看電視 玩電腦 " 起笑了一下 ~ XD ~


看 " 吃魚的 ~ 很幸福A ˋˊO 我也要ˊ @ ˋ


過不久 " 袋鼠打來 ... 問我們在哪 他也嚇到花花在我家 ~


SO 阿鼠說咩過來 就這樣 " 3個人 我給鼠帶 ~ 騎車出門辣 ~

哈哈 ~


陪花 去等人 ~~~ 嗯哼 ~~~



然後 " 跟鼠回去楠梓 買傳輸線 !!! ((( 哇有打給老婆報備唷 >@< ~


之後 我只能說 手機電的老闆人好 ~~~ 讚 ... ^ 3 ^ O


哈哈 ~~~ 好人 還拿我想看的手機 拿起來給我玩A 哈哈 !!! 讚 ...


可是沒找到我這手機的傳輸線ˊˋ 失望 ~~~ !!!


可是玩了好多好機 XD ~~~ 經典 ~~~


然後就肥家辣 " 肥家找老婆辣 ^ 口 ^O


今天真是 美滿 又 幸福的一天 !!!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