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23:52  裘裘

*鼠年 燈會*


  天啊

  真的是超 HIGH!

  噢噢噢噢噢噢噢 ‵


  
















  那水舞 真的是超美的

  呆呆呆呆呆呆 傻喇 ‵

  吼 你都不在 超讚的說

  不看真的會後悔 


  這次地點超大

  在台中 圓形劇場

  【火暴 !!】大

  走的超累說ㄋㄟ 

  吃的也超超級無無敵多多多

  我想下週量體重應該會爆屌(表)吧

  xDDDDDDDDDDDDDD‵

  我姊在那 猛猛猛照照照照照照照

  2百多張說 xDD 誇張死哩

  她還說 很爽 "   咖

  5台相機 都照不少 某2台照最多

  哪我姊還玩一個什麼 高空運動彈跳

  她跳超高的 還在上面後空翻 

  我姊說 心臟快麻痺 簡直死喇

  還叫我一定要去玩那個ㄋㄟ

  一次150還算OK喇

  只是用看的都替那在上面的人緊張吶

  超讚 6~70歲的人都能玩

  但我想中年婦女上去玩 
  
  應該會心臟休剋或暴斃吧...

  因為 實在 太恐怖了

























  回家在路上  還一路唱『陽光宅男』

  摩托車&開車&騎腳踏車&走路的人
 
  都猛看我們這台車 xDDDD

  經過「暴力籃球場」球場的人還猛看

  想說哪群瘋子在車上 發狂吧 xD
  
  笑死 何止 笑翻  才對 。。。



















  這次 鼠年 超讚的燈會呦 !!!!!





























































   【迪士尼 Mickey迷奇家族做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