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2:00:32趙燒豬肉寶

戲說蘭陽 -虎年行大運-

姥姥軍的各個大將通通衝向笑面虎

 

而閉上雙眼的笑面虎只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就在大量法術 要砸到他的同時!!!

 

他用力一吼!

 

{吼!!!!!!!!!!!!!!!!!!!!!!!!!!!!!!!!!!!!!!!!!!!!!!!!!!!!!!!!}

 

轟!!!!!!

 

一股無形的氣從笑面虎的身上炸了開來!

 

那強大的氣 把周昭所有的法術通通給衝散

 

然而 在這股強大的氣流中還伴隨著聲音!

 

那突如其來的巨大怒吼讓離笑面虎最近的大將們 通通震傷了耳膜

 

有的還當場昏死過去

 

[亨! 雜魚都滾開!] 笑面虎罵道

 

他罵完後 便一個箭步向前踏上被巨吼給震到跪在地上的大平騎士頭上

 

刷!

 

他跳上空中!

 

直直飛向坐在大轎子上的姥姥翁翁翁

 

[妖孽!!納命來!!!] 他大吼著

 

但是翁翁翁 依然是坐在椅子上看著笑面虎微笑!

 

刷!

 

突然間 從旁邊串出一直相當長的手臂

 

[柔術。手打鞭]

 

那人 正是姥姥護衛軍團中的 183

 

長手 直直打向笑面虎

 

但是笑面虎指示再空中一個轉身便閃過了攻擊

 

並且還一把抓住他的手臂並用力一扯!

 

猛虎的蠻力 可不容許小觀 183直直被拉向笑面虎

 

[收回你那可笑的長手長腳!] 笑面虎吼道

 

他吼完便一把抓向183的喉嚨

 

刷!

 

鮮血大濺

 

183喉嚨 直接被抓破

 

眼見得手 笑面虎便把正在噴血的183隨手往旁邊丟去就好像在丟拉機一般!

 

解決了眼前的敵人眼看姥姥跟笑面虎的距離 就只剩下一步之差

 

笑面虎 狠狠瞪著姥姥翁翁翁

 

[還有什麼遺言嗎?] 他緩緩的說道

 

翁翁翁則是依然微笑的看著笑面虎

 

[你好MAN] 翁翁翁 露出饑渴的眼神

 

[………….]聽到這句話的笑面虎更是怒不可仰!

 

[亨! 噁心的東西今天就讓你知道殺人是..] 就在笑面虎破口大罵的同時

 

在他的身後 突然出現一道彩色光芒

 

[勇闖美麗島] 有人大喊

 

而當笑面虎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發現胸口穿出了一把巨劍

 

[哼哼!! 終於讓我逮到了吧] 持劍之人尖笑的說道

 

這聲音相當耳熟阿.

 

笑面虎慢慢的回想這聲音的主人到底長什麼樣子

 

……

 

不就是剛剛被自己的 獅吼功 給震暈的那群人之一嗎?

 

為什麼他還能來去自如.?

 

就在他想到這邊的時候從背後刺入的巨劍 被突然抽出

 

刷!

 

[嗚..] 疼痛使他暫停了思考 回到了現實

 

他轉身看著那人

 

沒錯 果然就是剛剛的大平騎士

 

笑面虎 用手壓住自己的傷口並開口說到

 

[在你死之前 告訴我為什麼你沒有被我的吼功給震暈?]

 

大平騎士 聽到這樣的問題之後他仰天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 要死的不知道是誰吼!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啦 林北喜聖騎士啦 姥子抗性滿百! 你那吼功 沒用啦!] 他笑著說到

 

笑面虎聽完後 點了點頭

 

[原來如此.]

 

[既然 你告訴我你沒被暈的秘密] 笑面虎扭了扭自己的手腕

 

[哪我也讓你看看我的奧義] 他轉了轉脖子 並且發出 喀拉 喀拉 的聲音

 

聽到這句話的大平騎士狂喜

 

[喔喔喔 好好好你有什麼壓箱寶 盡管拿出來 我很久沒有被打傷過了阿!!] 他高興的說到

 

笑面虎 則是面帶微笑的蹲好了馬步

 

[虎型最終奧義……]

 

嗡嗡嗡~~~~~~

 

笑面虎放出來的氣大到連大地都開始搖晃

 

遙遠的山間中 還產生了共鳴

 

[喔喔喔 看起來很猛喔. 不過.幹 老子最好會站著給你打啦! 看我的勇闖美麗島!!!]

 

大平騎士 罵完後又再度化為七彩光芒衝向笑面虎

 

而笑面虎 卻沒有閃躲的動作

 

舖殺~!

 

巨劍在次刺入了笑面虎的身體裡

 

[.恩? 連閃都不閃?] 大平騎士 挑眉的問到

 

[傻子 這樣才能打到你阿] 笑面虎 陰險的說

 

轟!!!

 

突然 大量的氣體從笑面虎體內暴出

 

他用左手抓注 大平騎士的脖子

 

[奧義!!!] 他怒吼著

 

[虎.年.行.大.運!!!!!!!!!]

 

右手狠狠砸相 大平騎士的臉…….

 

萬百 2010-05-03 02:04:15

虎你老母!!!虎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