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1:32:14趙燒豬肉寶

戲說蘭陽-雞心先生-

時間回到伍佰在虎家大宅中拿起蜻蜓切的那一瞬間

 

劇烈光芒之後 再伍佰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人影

 

那人頭戴黑色頭盔頭盔上面有兩支鹿角

 

身上穿著烏黑亮麗的戰甲

 

肩上還背有一串相當巨大的念珠

 

伍佰一看到這樣的造型就知道那人是誰!

 

是日本戰國時代最強的名將!

 

本。多。忠。勝

 

正當伍佰想要開口說話的同時

 

本多先開口了

 

[小夥子!!!!]

 

那聲音可以說是氣勢非凡

 

[我這把名槍 如今落在你手裡可以說是一種緣份!]

 

此時伍佰開口說話了

 

[槍?  是刀吧?] 他疑問道

 

[蠢貨! 你以為我的名槍會這樣大剌剌的顯露於世嗎?] 本多罵道

 

[阿...也是]伍百點頭

 

[我的槍 是不可能會給心術不正之人所使用的!]

 

本多持續說道

 

[你的心中 存在著非常強烈的義氣與宅氣你可以為了朋友而犧牲 我相當感動!]

 

[喔!] 伍佰冷淡回應

 

[幹..總而言之 拿了我的槍 就要繼承我的意志!] 本多火大的說道

 

[…….你的意志是什麼?] 伍百問道

 

[我的意志就是……] 本多的聲音緩緩的說道

 

[戰。無。不。勝] 本多的眼神露出了光芒

 

[..古惑仔97嗎?] 伍佰歪著頭問道

 

刷!

 

本多一掌突然打向伍佰

 

[!!!!!嗚?] 伍百大驚

 

[現在我傳你 我畢生所學的武藝 希望你能帶著我的蜻蜓切 繼誠我的意志.] 本多緩緩的說道

 

此時本多的聲音已經越來遙遠

 

[幹 什麼武藝阿!?] 伍百問道

 

[第一式 “毫髮無傷”二式 ”赤雷擊”三式 ”碎擊槍”四式 ”奮起”以及最後的一招…….]

 

戰。國。最。強……

 

本多說完 順勢畫為白色光芒 消失在夢中..

 

 

--------------------------

 

 

時間回到現在

 

索隆 與 伍佰的對決

 

伍佰看著身上的黃色光芒 頓時間想起那夢境

 

[看來 這就是第一式 毫髮無傷] 伍佰喃喃的說道

 

而再黃光外的索隆 早已擺出居合的姿勢

 

[一刀流居合。獅子歌歌] 索隆大喊

 

!

 

!

 

乓啷~

 

[!!???]

 

出招的索隆感到大驚

 

因為他不斷沒能斬破那黃色的圓球 反而是自己的名刀 妖刀。雪走應聲斷成兩節

 

[沒想到 這世界上 還有我斬不破的東西.] 索隆 看著自己的碎刀說道

 

刷刷刷!!!

 

突然間 三把長槍射向索龍

 

[恩!?] 所龍在長槍射出的瞬間 就已感覺到了殺意

 

[二刀流。龍捲] 索隆喊到

 

他將兩把刀拿在手中 並且瞬間的高速旋轉

 

刷~!!!!

 

一陣龍風直直往天空上捲

 

也順勢的將三把長槍也一起捲了出去

 

此刻索龍也發現 哪三把長槍是由伍佰所射出

 

分別是 呂布的方天畫戟 關羽的青龍點月刀 張飛的仗八蛇矛

 

[.沒想到 一個武士 居然會捨棄自己的武器] 索龍看著伍佰說道

 

此時伍佰身旁的黃光已經消失 他拿起他剩下的唯一武器 蜻蜓切 然後緩緩說道

 

[你斷了一把刀 我讓你三把槍 算是公平競爭 讓我們分個高下吧]

 

 

 

 

勤一行人 推著板車 上面帶著變異的朋 來到了雞心農場

 

剛來到農場門口 就可以聞到一股相當血腥的味道

 

聞到這股味道的 史奴 率先發飆 [這什麼鬼地方? 好噁心的味道喔]

 

勤看了看四周 也說道 [恩看樣子 因該是到了吧]

 

雞心農場中 種有許多奇異的作物

 

其中有許多奇特的大樹 而樹上面不知道結了什麼東西的果實

 

納血腥的味道 好像就是從那果實中傳出的

 

好奇心百分之兩千的 阿釣 率先上前察看

 

不過他才剛靠近 就已經開始瘋狂嘔吐

 

[嘔!!!! 嘔!!!!!!!]

 

[殺小是看到什麼東西?] 一旁的昶兩問到

 

[嘔!!!! 嘔!!!!!!!] 阿釣瘋狂的吐 根本沒辦法回答

 

[……] 昶兩無奈 只好自己上前察看

 

走近一看 昶兩才知道 為什麼阿釣會一直吐

 

圓來樹上結滿的不是果實

 

而是一顆顆的雞心

 

而且那些雞心 還是活的

 

他們會發出微弱的心跳聲.

 

還有些雞心會偶爾流出一些血液

 

[這.這是什麼鬼東西?]昶兩驚訝的說到

 

[這是雞心樹] 突然間 一個聲音說到

 

[!!!? 誰?] 昶兩驚覺 急忙想找出聲音的來源

 

不過說那時遲這時快 一人突然間從樹幹後方衝了出來

 

[!!!] 昶兩見狀 連忙後退兩步

 

但是衝出來的那人 速度實在很快 一下就來到了昶兩的面前

 

[鷄心流。鷄拳] 哪人大喊

 

乎 帕!!!!

 

一個短拳瞬間打出

 

直接打向昶兩的臉部

 

而昶兩根本防禦不急

 

直接扎扎實實的被打中臉部

 

[嗚阿!!]

 

啪的一聲 被打飛出去好幾哩外

 

[私自闖入農場著必當驅離] 哪人說到

 

此刻大家才看清楚那人的長相

 

那人一臉.雞心樣

 

身穿合身咖啡色外套

 

手上拿著一把貌似鷄脖子的柺杖

 

腳穿一雙普通的拖鞋

 

配上它的七分褲 顯示出相當的不搭阿!

 

[來著何人? 先報上名來!] 那人喊到

 

此刻的阿勤立刻上前說到

 

[我們來自 笑面虎門下的子弟 還沒請教大俠的名子?]

 

[哼哼!] 那人得意的笑了笑 並且說到

 

[我叫王翰 是這個雞心農場的主人 大家都叫我 鷄心先生]……….

 

 

 

-----------------------待續

NO 2010-03-06 21:53:26

我不穿七分褲的!

版主回應
那改六分吧... 2010-03-09 22:50:32
服部內臟 2010-03-05 05:55:32

好昶...

版主回應
昶中昶! 哪是什麼? 還是昶! 2010-03-09 22:50:20
毫髮無傷 2010-03-05 01:59:02

終於出了,俺叫場哥少割你一顆蛋蛋

版主回應
不要鬧阿~ 2010-03-09 22: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