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0:55:55趙燒豬肉寶

戲說蘭陽 -假髮! 你!!! 你居然!!!!-

那牛頭一踏出木籠

變仰天長嘯!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小小的身軀(??) 居然能發出這樣大的叫聲!!!

那牛頭雙拳互相撞擊

["封印解除"] 他大喊

碰!!!

一瞬間 他的體型快速增大

大到足足有3樓高

而身上的完美的牛肉線條 也變的相當突顯!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他再次仰天長嘯

只不過因為體型變大的關西 所以這次的叫聲 撼動了天與地

而半獸人大軍 看到自己的隊伍中 有如此巨大的物體 都不經歡呼了起來!!!

[上阿! 牛頭] 跑龍套半獸人A 大喊

[原來我們還有神牛!] 跑龍套半獸人B 拍手叫好

[牛肉麵 牛排 牛蹄旁 牛...] 跑龍套半獸人C 口水直流

而蘭陽軍 看到這樣龐然大物 可以說是氣勢大減

[那什麼鬼東西?] 跑龍套蘭陽軍A 大喊

[該不會是牛魔王吧?] 跑龍套蘭陽軍B 哭到

[難道是雞與牛?] 跑龍套蘭陽軍C 傻眼

不過笑面虎 卻完全不以為意 他大喊

[亨! 不過就是塊頭大了點]

此刻的牛騎士 在後面大喊

[上吧! 讓他們知道 我們牛騎獸 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哞~~~]

牛頭衝出!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巨大的身軀奔跑起來 非同小可!

天搖地動

蘭陽軍根本連站都站不穩 更不用說是阻擋那牛的行動了!

嗖!

不過有個影子衝出!

那影子直奔巨牛頭

沒錯 看那身型就知道是笑面虎!

[區區一個龐然大物 休想破壞我軍陣營!]他喊道

["金鋼鐵抓"]

他一掌抓出!

爪子的後面 還帶有非常炫麗的金光!!!

噹!!!!!

[恩!!!!?] 笑面虎吃驚

因為他的爪擊居然被擋下了

原來是牛騎士 在一瞬間 來到了他的面前!

[亨! 牛騎在此! 誰敢囂張!!?]

他手中的屠龍刀 硬聲聲的檔下笑面虎的爪擊

[刀子不錯阿! 亨] 笑面虎一聲恥笑 便後空翻了一圈 並用雙腳踢向牛騎士

而牛騎士 也是翻身回應 同樣雙腳齊出 與笑面虎的雙腳雙碰而退!

笑面虎一落地 隨即再度對巨牛發動攻擊

他亮出雙爪 刷! 的一聲

["虎狩。虎登樓"]

趴!

他雙抓開始出現紅光

他一跳便跳上了巨牛的肚子

並且開始往上奔跑

看來他是想對牛的頭部逕行攻擊

但是在下面的牛騎士 可沒那麼容易就讓笑面虎得逞!

他舉起屠龍刀

["屠龍。恨世擊"]

賀阿!

大賀一聲 並且用力將屠龍刀往下一揮

天空中出現一絲紅色雷光

那道雷光直批正在巨牛身上奔跑的笑面虎!

而笑面虎 一眼就看出那道紅雷會批向自己

所以一瞬間就跳離了牛身

不過這一跳離 又讓笑面虎回到了地面上

[哼哼 沒過我這關 休想動我心愛的牛頭!] 龍騎士得意的笑

[找死!] 笑面虎簡短的回答道

他直直衝向龍騎士

[嘿嘿! 看我的寶刀] 龍騎士也迎面而上

只看笑面虎左手由下往上抓去

噹!!!

不愧是寶刀

一點差商的痕跡也沒有

只不過...

龍騎士根本無法抵檔笑面虎的力量

刀子因為抓不穩 而飛出

[阿...!!!] 看到寶刀脫手的龍騎士大驚

[大人的事 小孩子別管!] 笑面虎冷冷的說道

他右手直直往龍騎士的喉嚨抓去

[!!!!!!!!]

寶刀脫手的龍騎士

瞬間變成了廢物

完全無法與笑面虎批敵!

三到金光閃過之後!

龍騎士倒地不起!

 而因為沒受到干擾的巨牛 已經衝到了蘭陽軍司令塔的前端

也就是系主任所站的位址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 但是出來嚇人就該揍!] 系主任緩緩說道

他手上變出了一顆 白色的球

這是他並未使用網球拍

他直接用手 將球丟了出去!

["伸卡球"]

那白球射出

直直飛向巨牛的肚子

但是巨牛滿身結實的牛肉

難道會怕區區一顆小白球?

但是神奇的事情 才正要發生!

那顆小白球在要撞擊到巨牛肚子的瞬間

卻往下飄了

反而是直接擊中了巨牛的小腿部份!

巨牛因為這一擊而重心不穩單腳跪地!

但是那白球打重巨牛小腿後 還彈到了地板上 然後再向上彈

直接再次命中巨牛的下巴!

啪!!!!!

[哞~~~~~~!!!!]

巨牛痛的大聲哀嚎

[中看不中用阿! 全軍注意! 發動總攻擊!] 系主任大喊

[喔喔喔喔喔!!] 看到巨牛倒下的蘭陽士兵們 又不經充滿了士氣!

大軍全數出動 開始對姥姥軍發動攻擊

跪在最前面的巨牛 更是首當其衝!

[今晚加菜拉] 跑龍套蘭陽軍D 他拔出長刀揮向巨牛的小腿

[我要牛腹肉] 跑龍套蘭陽軍E 丟出長槍射向巨牛的腹部大喊道

[我要牛蹄旁] 跑龍套蘭陽軍F 他一刀畫向巨牛的蹄!

而看到對方全軍總攻的 翁翁翁

臉上卻完全沒有意思的恐懼 而是高興的拍手大叫

[很好! 很好! 對方終於總攻了! 欣照!!!!計劃開始!]

[了解!] 欣照拉著馬的將繩 往戰場前線跑去!

而站在司令塔上的系主任 看到翁翁翁依然在大笑 於是他變一頭火的在次從手中變出一顆金黃色的球

[笑!? 我要你哭!] 系主任怒罵道

他將黃球拋起

["曝瀑發球".....] 他大喊道

不過那黃球 卻掉到了地上

[恩?!!!!!] 系主任大驚

"我的身體...不能動?" 他心想

而突然一陣笑聲從他耳邊傳來

[哈哈哈哈哈 大吃一驚了吧?]

這聲音....

是軍師。假髮

[你...假髮 你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系主任說道

假髮他慢慢的走向系主任

[我受夠你很久了! 當年 要不是因為我沒選上系主任! 我也不會得憂鬱症...我如果沒得憂鬱症...我也不會掉光頭髮!!!!] 他大喊著

[........所以你決定要背叛我?] 系主任不敢相信的問

[哈哈哈哈 當然 對面的翁翁翁姥姥 說是可以提供我生髮劑:落健 用了他以後 我就可以步再需要靠假髮維生啦!] 假髮仰天長嘯

[你!!!!!!!!!!!] 系主任一邊想要掙脫 一邊說道

[哈哈 省省吧! 你是不可能掙脫 我得利助手妙麗所施的"整整石化"]

而妙麗果然就在一旁舉著魔仗

[原來...我們一直有內間....] 系主任氣憤的說

[哈哈哈哈 誰叫你要搶我系主任的位址呢? 妙麗 動手!] 假髮笑完之後 便對妙麗發號施令

而妙麗則是舉著魔仗並且對系主任唸道

["阿哇坦克坦拉!!"]

一道綠光 擊中了系主任

[哈哈哈哈哈哈 永別了 哈哈哈哈哈哈!!] 假髮大笑

而剛剛那道索命咒所發出的綠光 讓全部的人都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司令台上

而剛解決掉龍騎士的 笑面虎 卻被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大吃一驚!

[不!!!~~~~~~~~~~] 笑面虎大喊

而瞬間回頭的子良 也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

[假髮! 你!!! 你居然!!!!] 子良憤怒的大喊

[哈哈哈哈哈 我走啦! 姥姥軍那邊 才是正確的選擇阿!!!] 假髮依然大笑

[叛徒 別想走!] 笑面虎大吼一聲 便立刻往司令台奔去!

不過 只看假髮 把手放到妙麗的肩膀上

然後兩人就 "啵" 的一聲 施展消影術離開了

司令台上留下的只剩下系主任冰冷的屍體!

但是悲劇還沒結束

因為剛剛被系主任擊倒的牛頭 [哞~~~~!!!!!] 的一聲站起

顯然剛剛的攻擊可以說是對他完全無效

他突然雙腳用力往地板踢了一下!

動!!!!!!!

一瞬間 大地震一下

而這一震 讓所有的蘭陽軍 全都瞬間跌落在地板上

除了實力雄厚的 笑面虎 跟 子良 兩人依然是吃力不搖

而姥姥軍的欣照 也已經來到兩軍交戰的中央

他拔出他的長砍刀

["七燦。二十二道休羅金剛斬"]

他大刀一揮

二十二刀金色刀氣 延著地板擴散出去!

舖刷~~~~~~!!!

倒在地板上的蘭陽軍們 全被金光斬過

[嗚阿!!!]

[阿痾!!!]

[腮林娘勒~~~]

[屁啦!!!]

[痛!!!!]

[幹 外掛啦!!!!]

[幹 爛線拉!!!!]

50萬大軍 就這樣一瞬間 灰飛煙滅!

欣照收起了刀子並且轉身慢慢離去

[沒辦法...誰叫你們是敵人呢...] 他默默的說著

他的眼角 泛著淚光....

 


------------------------- 待續

水式神 2009-12-22 03:18:02

買20杯附送桂綸鎂人型看板一個
心動了嗎
趕快行動

水式神 2009-12-22 03:16:59

7-11的city coffer現在買第2杯半價哦!

天霸絕槍 2009-12-20 01:30:21

主任!!不~~~!!!!!!!!(挖鼻孔)
該死的假髮~~~!!!!(挖耳朵)
俺要替主任報酬....因該會吧(聳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