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2:49:23小斗

我好捨不得你們...

如果文字可以述說我們的感情..那就太諷刺了!

還記得我們剛剛入學的時候彼此都看彼此不爽...

現在..我們的畢業冊已經發下來了..這一切..我真的...


只是我...好捨不得你們

只是我...真的不想畢業


1號  ”水啦”
  我很懶惰...所以我都叫你幫我交東交西,上大學不知道還有沒 有你這種  人...哈哈

2號  ”扁奶金”
  我該怎麼打給你畢業感言勒..真懊惱!很多事..是他人無法了解我們的,
  可惜的是上大學沒有人可以ㄉ一ㄤ你了...~”~ 咦?你也要上台北噢!哈  哈!

3號  ”柯南”
  雖然沒什麼交集..不過我還是祝福你考到偵探證照^^ 哈哈哈哈

4號  ”嫂子”
  謝謝你幫我抽掉遲到的單子,不然我的罰錢不會這麼少!謝謝你幫我改分數,不  然我也會跟阿伯一樣被當!! 對了! 你跟隆阿結婚記得寄喜帖給我!!

5號  ”阿評”
  我覺得這綽號在適合你不過了!下雨還會積水..祝你跟黑輪生下車輪!

6號  ”喔喔集團”
  謝謝你之前幫我買早餐!不過你力氣好大!叫你肌肉女應該沒錯..
  祝你跟鑽石生下火腿蛋土司(個人喜好),以便擴大你們的集團!

7號  ”金剛”
  你的美術才藝不凡!身材更是不凡..我腕力輸你..別說出去噢!

8號  ”沉又羶”
  雖然你很白目,到處去跟一、二年級說我們班的壞話..以及我三年來跟你  講不到超過一百句話,但是..你長得好像我某個阿姨..

9號  ”嘟嘟”
  幹!我世上沒看過快21歲的女生還這麼愛哭!你很適合用髒話罵你!
  但是..三年來你改很多!也跟我們感情很好!祝你快換男朋友!第幾個   了?

10號 ”廖靜婷”
  我打到這邊第一個打全名的人!有時候餘光瞄到你在看我!我就好興奮!
  終於畢業了!拜託你去找別人吧..我的天阿..

11號 ”百八”
  我們班女生都好矮..可是你真的好矮..!! 我說這樣有點心虛= =”

12號 ”菜配魚”
  原來你是12號!因為我看著通訊錄打..我這才發現..

13號 ”肉鬆米”
  三年以來,我不知道抽了你多少衛生紙了..誰叫你要坐我旁邊!又剛好有  衛生紙!順便一下拉!  祝你跟魚鬆翔生出更鬆的肉鬆跟魚鬆..

14號 ”豬”
  我們班的綽號很多都是我跟書瑋還有大同取的!你是我取的!你應該感到  榮幸,雖然你不胖,但是你很愛吃,放屁又臭..但你還是我女生中最重要  的朋友之一!

15號 ”鬼”
  某天我意外的聽到你說自己長的像鬼鬼,大家當機立斷,幫你刪除了一個  字,就是鬼! 從此就在也看不到你了...

以上是女生!
16號 ”賓夠”
  謝謝你跟男人都會幫我們跑腿買飲料,從一年級到三年級你跟男人都被我  們訓練的很厲害!拿錢給你,三分鐘就可以收到東西了!強ㄋㄟ!你要感  謝我們幫你訓練腳力!

17號 ”子漛”
  下次同學會!希望你可以更好!也別忘了作功課噢!

18號 ”白虎戰士”
  這是書瑋幫你取的!很讚耶,希望你的頭髮可以不要像安全帽..

19號 ”朱哥”
  我的好朋友之一,還記得我們當初的三人組,天天聊的風火雷擊,如今我  們要分開了..唉.. 咦!? 你跟我一樣都要上台北噢!? 哈哈!!

20號 ”無聲型白目”
  你從二班逃來我們班,反而在我們班上更白目了耶!無聲型白目果然名不  虛傳!我幫你取的..好聽吼!

21號 ”間接型白目”
  你也是從二班逃來的,但你比另一個逃來的籃球厲害多了!不過你也很白  目我是說真的..

22號 ”廢物慶”
  公差集團創世主!祝你考上台大公差系!  老師..哇咩出公差!

23號 ”男人”
  福利社去死團!你的速度比”賓夠”快多了!還記得你不太愛說話,被我們  班感化以後! 媽的 屌起來了耶!

24號 ”阿碰”
  好朋友之一,說真的..少了你!我吃不完的飯,真的不知道要給誰..希望  上大學也有破百公斤的同學!  

25號 ”羹哥”
  ㄍㄟ~~~~~~~~~~~~~~~~~~~~~~~~~~~~~~  哥~~~~~~~~~~~~~~~~~~~~~~~~~~~~~~~
                                
                                完。
26號 ”禿頭”
  好朋友之一,這怎辦..沒了你跟書瑋..沒人陪我笑..沒人陪我ㄉ一ㄤ人..  沒你陪我幹三國..沒你陪我幹羽球..沒我ㄉ一ㄤ你..你考上聯合大學會心  安理得嗎..我也好捨不得你..!

27號 ”鑽石”
  你有時候也怪怪的!都會做一些奇怪的動作..現在幫你取一個新綽號好   了!叫做”怪人”  哈哈!

28號 ”魚鬆翔”
  你在說我書包在飄你給我試試看!
  祝你跟肉鬆米生出更鬆的小魚鬆跟小肉鬆!

29號 ”睡神”
  你怎樣都可以睡..我真的好佩服!還記得你一句名言..碰到電腦我精神好  多了!    你是沒電腦你會死膩= =

30號 ”歡滅”
  好朋友之一,說你胖又不是!你要我怎樣..
  還記得我們冷戰的時期..那時候想想真幼稚真幼稚..我們都長大了!
  你說是吧?   別再說什麼順其自然了= ="那是我們的秘密!

31號 ”老鼠”
  好奇怪,為什麼我看到你就想打你!你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希望下次你能帶你的老鼠帽來參加同學會^^

32號 ”信越”
  好朋友之一,你認為我們可以用文字來形容?笨!
  你是我最不捨得的人..

33號 ”捷運”
  坐你的KTR就是踩不到地上!你最好給我改小一點!不然看到你的車子  看一次,砸一次!

34號 ”喇叭王”
  好奇怪,你跟老鼠不一樣!,看到你我就想罵你、ㄉ一ㄤ你..
  還有那次你喇叭王跟書瑋兩小時!這件事情我們不會忘的!
  你可別犁田了!幹!  哈哈

35號 ”腫瘤”
  好朋友之一,你的頭是我的兩倍大,我永遠忘不了!去你家跟你媽聊天的  時候問你媽生你會不會很難生,你媽想了一下跟我說,會耶~生書瑋的時  候特別難生!我會笑死! 大學沒了像你這種可以跟我一起靠杯的朋友..
  我會很難過~”~我被欺負我在跟你說~我會跟對方說!給他一小時烙人!
  你就快點搭高鐵上來幫我打他!   我也很捨不得你...

36號 ”萬國祖師爺(芭樂)”
  喔..你只會”喔”! 換點新鮮的吧..
  下次我回高雄的瑞豐夜市..會不會看到你在那煎雞排阿!
  老闆一個雞排!    喔
  我要加黑胡椒!    喔 

37號 我自己...= =+

38號 ”隆阿~~~”
  大哥..小弟要離開了..希望你好好保重身體..
  趕快寄帖子來給我吧!希望你是班上第一個結婚的!
  同學會如果你牽嫂子出來!幹!我一定會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39號 ”蛇”
  最後一天了..讓我好好罵罵你!你真的是堅持、過動、超級煩!
  你的手,從來沒停過~
  你的嘴,從來沒停過~ 我跟老鼠幫你算過一天罵1百多個髒話!
  希望大學不會在有人被你糟蹋了!阿門

40號 ”娘娘”
  堅強的女性在男性生活圈理存活下來!明天新聞頭條!
  希望你愛惜動物!別再壓貓了!
  還記得你被罰7800元!無照+闖紅燈~你那幾個月過的跟難民一樣,
  處處要東西吃! 希望你別再無照騎乘機車了!ㄟ..我明天去你家洗車哦

41號 ”老王”
  幹!你根本就跟五佰長的一模一樣!還記得掃地的時候!我跟書瑋一起罵  你犀牛!幸好我沒被你抓到!不然我就死定了= =
  書瑋被抓到後從此下落不名...

42號 ”啦雖”
  希望他以後的大學同學看到這篇!別太跟他在一起!他很衰..
  不過還是謝謝你之前中午幫我訂外面的飯!因為學校很難吃...

43號 ”噗”
  你剛轉來我們班的時候,還不熟!直到有一天書瑋聽到你接二連三的放   屁!從此以後你的綽號就變成”噗”了

隱藏人物 
吳振榮
  老師..謝謝你教導我們班,我們班發生很多風雨!但你還是幫我們擋下來了!處處為我們著想,老師真的很謝謝你..但是..你真他媽堅持..
還記得我一年級剛入這班,你說:只要你有理,我很好說話!  操!放屁!
但..老師 我們班都很愛你,謝謝你!你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謝謝老師!
信越!
大同!
立原!
ㄍㄥ~哥     
書瑋!
金金!

上一篇:85度C!

2007-07-05 01:59:28

你真的很賤耶~哈哈
哈哈!!算了~
你不賤就不是蔡宗豪了~
你哪時候放榜
哪時候要上台北呀??

版主回應
阿 太慢回了...

我已經在台北嘍-.-
2007-07-31 13:02:43
2007-06-29 15:50:28

百八ㄟ 我看的出來你很好奇

你應該最好奇離地180公分的空氣跟景觀吧

版主回應
幸好我有180....
呼呼~
2007-06-30 17:55:14
楊風 2007-06-28 15:59:40

小斗:
很酷喔!

楊風 留

版主回應
哈!謝拉!!
你也不賴!
2007-06-30 17: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