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36:54小斗

嘖!

嘖!

如果家裡有三台電視

拎俾才懶得搶你電視

事情是這樣~

星期五就知道有驚奇四超人在STAR MOVIES九點播出

想了想姐9.30要看電視

爸回來就問他說有沒有要看電視 我要看

他說跟姐一起看就好阿

我說他要看

他沒說話進去了 九點到了 想說就不看了

爸又把我叫進去看

當然很感謝 糙

STAR MOVIES很會廣告大家都知道

一廣告他就不看了

他就說 你去外面看好了 我說姐在看阿

廣告誰要看?我就轉別台~轉到姐那台

第三次廣告

我早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你要看這個就到外面去跟姐看阿

拜託 叫我進去要趕我出來 糙

從九點看到十點了 高潮中的戲

我聽到二話不說 手機拿了 杯子拿了 就出來了

現在? 也只能等我姐那戲廣告我才能看

他那戲一做 又要轉回台

你娘 乾脆不看

這樣誰爽?

打這篇文章打到一半

他又叫我進去看

我跟他講 不用了 !

我以後在也不會進他房間

同居17年 他大概也知道我不爽了

看電視看到一半高潮了 把人趕走?

下次你看布袋戲看到一半把你切到

我他媽看你爽不爽 



心情調適中 放心 一下子就好了 

因為我剛剛看到官網明天六點五十還有重播 ^^

可是我明天6.30要看牙醫 ...

上一篇:又是七點零七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