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05:52小斗

更加堅定

這個週休

去了台北二日遊

說實在的坐車比玩還累!

去的主要目的

找我的阿姨

到了的時候

叫姐打給了阿姨,阿姨唸了我一頓說

要確定上來不說一聲,都沒他準備準備

而我還帶了 越 去 

阿姨忙的不可開交 但還是抽空出來陪了我們一下

這家族 我唯一佩服、景仰的,就是我阿姨

一回來當然先開了個玩笑

我跟越說:我阿姨很像我媽對吧!?

越說:恩恩...

我快速的回過話:他是我媽的姐姐阿 怎不會像!哈哈

阿姨:喂喂!至少也說是你媽的妹妹吧 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嘛!?

一陣哄堂大笑後 進屋

問阿姨有沒有空陪我們

今天可是假日呢...不可能

越說了 房屋仲介 是一門深奧的研究呢

也應對了 在哪就要放該地的水準

換了個環境 逼不得你要適應該地

相對的 如拋下了這地方的種種

獲得的 是自己拋下兌換的

姨說...

錢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用的到、用的巧

上一篇:感激

下一篇:請叫我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