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03:41小斗

這不是我要的...

三人間

或許對你們兩的事

我是個外人

你們兩事情

我並不想管


你說我心軟了

恩...

抱歉!這是我的犯賤個性

或許這是好事

也是我猶豫的地方

心軟不是沒有理由

我也希望他個性改

希望他不在那麼直

說話彷彿沒經大腦

這是我最討厭他的


他說你對他的態度

完全改變了

我想我從言語,動作上

我看的、聽的夠清楚了

從那天

聽你和他對話就知道

你是正經的跟著他說

雖然我也有跟著反駁

但是並不能換來什麼

只是讓友情漸漸下降


你們兩好好想想吧

我繼續當個觀眾吧

希望結果

並不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這條路上..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