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2:42:38小斗

布布文化節!!

哇哇...

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到啦!!

今天要去看布布文化節

因雷殘...

不然我可能會先去哦...

但還是謝謝兩位朋友陪我去



到目的地

我整個就興奮起來

看到自己喜歡的事物

真討厭自己

為什麼不買台好數位相機

只能用手機拍

雖然手機拍的還不賴....



拍到一半手機突然震動

沒有人打來,指名找信越

嗯!給他吧!

反正我知道什麼事情

信越去忙了

但是減不了我的興致

我繼續拍繼續逛

只到什麼摸彩活動開始

我跟朱哥在旁邊看

那主持人真殺,哈哈!!

朱哥說

他只想聽現場拉奏的音樂

當然我也是

我的天...

那拉二胡的老師

太厲害了,拉的好有旋律

她整個就是把感情放進音樂

我差點愛上她?



哈哈,還有還有

兩個扛棒中間繫著一條小條的堅固白線

很多人沒看到都差點跌倒

算算至少有12個

我會笑的崩潰流淚...

哈哈哈哈....



肚子空了

等那個迷路的信越吧
不知道路還偏要載?

拒絕這兩字對朋友來說
或許很難開口

會合了
我們就去M吃東西嚕...



跟朱哥道別後

還是騎著中華路回家

彼此言語少了,正常吧...呵

你跟我說過

順其自然

我?或許可以吧?



再見

騎慢一點,再見!

下一篇: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