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1:02:32 小迪

因為在乎.....願意說對不起

愛是需要說對不起的。
當你做錯了事...當你傷害了他...當你固執得不可理喻之後...

為甚麼還要堅持不肯道歉呢?
你不道歉,他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歉意。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那麼無賴 。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說比不說勇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願意對自己的不完全負責.

其實......越是親人更需要說這句話吧.... .

有時越親近的人.....我們往往會越輕慢.
你認為呢?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為了相互取暖,而是因為愛!

因為愛, 你會在乎.
因為在乎, 你會說對不起.

上一篇:愛...不需要理由

下一篇:愛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