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32:00 小迪

老外!?

人家說: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
一點都沒錯XD
言歸正傳
話說今天上班時 遇見囉一個老外顧客@!@
一進門就劈哩啪啦講一堆英文
我當時在忙 後來看到囉阿婷姐當場傻掉哩@.@
我就以"百米速度"過去幫他解圍
後來 他要有WORD的電腦 我就幫他換去全店"唯一"有WORD的28號桌
謎之音:這家店電腦也太爛囉吧= ="
後來到囉九點多時 我當時已經下班哩
他看到囉我 喊囉一聲"WAITER"
心裡雖然OS 關我屁事....囧
沒辦法 早班兩個女生都是"菜英文"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用我的"破銅爛鐵英文"幫他服務= =
想不到....他是個電腦白癡=..=....
他叫我幫他存檔 我幫他存在桌面囉
他居然說 NO I WANT SAVE= =....(而且非常生氣)
哇哩勒^)$@*%%&
我只好把桌面那個"存好的"資料開一次給他看
他才了解= ="....
而且 連句 THANKS也不說=.=....
後來 英文能力不錯滴欣衢來哩
我就問問欣衢 你英文OK嗎??
既然OK那我終於可以回家睡覺哩= =+
(那個老外讓我VERY UNHAPPY)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