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2:51:131983過馬路

失血過多,也失逝了人生

每ㄧ晚台幣2800元套房,讓我了解海水退潮的距離有多遠
身軀和靈魂道別了30小時,只是證明被上帝退貨的簡單數字

路口的那場大雨
自由的氣球,被莫名好笑的失憶給踹洩了一地

成了睡美人後也成了路癡
忘了要怎麼走進時間地圖,也忘了未來該如何跨步
明天在那都是腦袋的頭條羅生門。

我-----失血過多,也失逝了人生


櫥窗的一角破了,卻是滿地碎玻璃
平靜的雙手雙腳,是通知給我死海的高度
該如何跳進湧入故作輕鬆的強顏歡笑,因為…那是痛

連眼淚掉落在地面都如此的輕盈,比吸收眼藥水還無知
在拭去小眼睛傷感的情緒裡,害怕給自己打鎮定劑
一清靜點滴似乎輕輕帶走色彩的志氣
如果有人類願意讓電話響,會很樂意拿起電話的事實
因為怕睡著了永遠起不來

無力顫抖的知覺痛

我-----失血過多,也失逝了人生

上一篇:一首詞創作

下一篇:♬我願意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