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1:39:40︴→ t A b o "

我想"尼"可能不是屬於我ㄉ

今天不知道怎樣~

或許是我心中ㄉ發條又開始運轉

想ㄌ很久~

你喜歡ㄉ人因該不會是我ㄌㄅ

你說我常在逼你

現在ㄉ我將你ㄉ翅膀還給你

去選擇你所愛ㄉㄅ~

也許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過

也許我ㄇ沒有緣份ㄅ~!!

是我ㄉ就是我ㄉ~

不是我ㄉ就不是我ㄉ~

對ㄅ>"<

我想"尼"可能不是屬於我ㄉ

因為你現在愛ㄉ不是我對ㄅ>"<

只愛你一個人

『你知道我心裡 只愛你個人 你的態度我不能平衡
如果你的愛 需要兩個人來分 我想我不願意再等』→歌詞不錯ㄅ

我想這也許是讓我死心ㄉㄧ總方法ㄅ

或許我ㄇㄉ愛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變質ㄌ

只是我無法接受罷ㄌ

如果這是事實”

那就請你不在對我太好”

不要再讓我有任何希望”

不要問我分手後怎麼過

『你在電話的那頭 哭著說你的寂寞 擾亂了我已經平靜的生活
努力挽回的折磨 曾經是你的要求 讓你擁有你需要的自由
如果只是這一夜無法渡過 請別再來試探我 我只會為了你再一次失去所有
不要問我分手後一個人怎麼過 已經沒有快樂的理由
你給的痛有多難受 你真的不懂
你不要問我分手後一個人怎麼過 你說你還在乎我
如何能夠重新來過 還是臣服最傷心的結果』

如果當朋友是你ㄉ決定~

那如果有一天這一夜無法渡過

就請別再來試探我

我只會為了你再一次失去所有~懂ㄇ

如果你選擇ㄉ是朋友

那就別ㄑ阻礙我新ㄉ愛情

讓我早點走出這陰影


︴鬼〃 2007-06-27 21:44:05

我只能說:你說的沒錯!不能強求的事情,你來硬

的,它只會離你更遙遠!或許我們三個真的很有緣

。但只能適合當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

以後大家都有自己要走、也該走的路!

是朋友,不管距離多遙遠!"唯友情無價"。。。

你沒聽過嗎?傻蛋,我從來沒要跟你搶,是真的妳

自己疑神疑鬼的!或許我的舉止的確有錯!那我向

你道歉:對不起!

請你記得,我們是好朋友!好嗎?

祝福妳,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