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21:36︴→ t A b o "

︴全世界”→生氣

總覺得好像全世界ㄉ人

都要把尼從我身邊搶走一樣”

而我是乎都輸給任何一ㄍ人>”<

愛情好像扮家家酒隨時喊停就得結束

但是任性ㄉ我不想就醬子結束

我還期待明天...明天...明天

喜歡有你在身邊ㄉ感覺

喜歡你對我傻傻ㄉ笑

喜歡你一直呆在我ㄉ身邊

喜歡你靜靜ㄉ躺在我胸前

喜歡哄妳入睡

如果現在是夢~

那請尼趕快叫醒我

讓我回到從前ㄉ真實感

我承認我承受不了一ㄍ人ㄉ生活

天上的星星不會因為你ㄉ消失而墬落

但我會因為你ㄉ不在而失去快樂

妳不可以把我丟在一旁

好嗎~



我ㄇ還有好多好多ㄉ是沒做完

好多好多的夢想沒有實現

所以我ㄇㄉ終點不會是在這裡

快回投八~我還在原地等的你ㄉ出現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