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48:30︴→ t A b o "

︴公平←。→不公平

天底下沒有所謂ㄉ公平

一生下來時ㄉ那瞬間或許就是一ㄍ不公平ㄉ開始

T 輸男生神ㄇ???

其實 T 一點都不會輸男生壓!!

我ㄇ也有能力ㄑ保護女朋友

也又能力ㄑ養自己ㄉ女朋友

不像有ㄉ男生多ㄉ到做不到

但~我ㄉ女朋友卻都是因為男生ㄉ關西........>"<

ㄊㄇ給我ㄉ答覆都是一樣因為"你不是男生"

男女真ㄉ有那ㄇ重要ㄇ

竟然你覺ㄉ男生比較好

那你ㄇ位神ㄇ又要來欺騙我ㄉ愛情ㄋ??

這種愛算神ㄇ!!

我不需要可憐

也不需要同情

更不需要你ㄉ施捨

我種是被耍ㄉ團團轉

這ㄍ世界上沒有神ㄇ是是公平ㄉ

我也只步過是想要好好ㄉ交ㄍ女朋友過著平凡ㄉ日子而已

但卻一直讓我失望

我ㄉ心反覆ㄉ受到創傷

當一到傷口將要好ㄉ時候卻又會有另一ㄍ打擊

終究我還是一ㄍ人"

是八~!!


愛情難道沒有永遠ㄉㄇ

一被子都是騙人ㄉ

當你說一句"我愛你"時有沒有想到你說ㄌ這句話是不是又ㄑ傷到一ㄍ人ㄌ

原來我一直都不懂ㄉ愛是神ㄇ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先愛自己

所以才會被傷ㄉ這ㄇ深

所以沒有資格被愛

我一直相性愛情這總是是會循環ㄉ

你ㄇ現在降子對我你ㄇ以後就會知道那總痛是神ㄇㄌ

我最深愛ㄉ人總會狠狠ㄉ傷我一回

現在信任這總東西在我心裡已經找部到ㄌ

下一ㄍ人會是神ㄇ時候出現ㄌ?

何時又會打開我心中ㄉ那道枷鎖

又是神ㄇ時候我又會狠狠ㄉ被傷到ㄋ?

又有誰可以愛我一被子ㄋ~!!


真痛恨我不是男生~!!


傻瓜 2007-08-30 22:24:34

 摳摳摳
 我來開鎖了 -ˇ-
 我是鎖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