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2:11:00.

魔鏡夢遊

千呼萬喚的魔鏡夢遊終於看到了 去年就一直期待
看完之後 大人幾乎沒有什麼心得 包括我
這部比較適合 小朋友去看 尤其是沒有聽過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人

其實如果這部電影沒有大咖角色 那可能就非常普通
但因為是強尼戴普演的 大家的期望就太高 覺得失望之類的

當然我就是想要看 瘋狂帽客興奮的走在超亂的餐桌上 而且還非常的穩
喜歡看跟正常人不一樣的東西 (啊不然看路人走路也很棒啊0.0)







其實強尼戴普就是愛搞與眾不同啦 風格大家也都看習慣了吧
本來一開始 我覺得很無聊 內容都知道了只為了看瘋狂帽客 卻遲遲不出來
不過呢我發現一個角色 越看越可愛






就是紅皇后 雖然他演的是壞人
但不論造型 對話內容 都相當討喜 哈哈哈哈
因為這個紅皇后相當愛砍頭 口頭禪 <砍掉他的頭>
印象超深刻的啦~~~



最後一個白皇后 我覺得他好美喔








喜歡她五官都很大!!! 哈 感覺就很大方友善好親近呀
真美~


哪像我們去購票的人員 他的態度好差
在用面相來講 他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 雖然漂漂亮亮的 但是很不討喜
(笑一下會死喔)
哈哈哈哈哈


網路上看來看去 好多魔鏡夢遊的新聞
看到一個
"
根據Hollywood.com資料顯示,《魔境夢遊》首周票房為非續集電影史上最高,也刷新3月首周票房紀錄。"
很開心耶^^







//



去個電影院 看到很多預告片 好多都好想看喔
但是我都忘記片名了
我只記得 日本的 交響情人夢 哦~這一定會很好笑

喔~今天一直瘋狂炸小吳 讓我心情很愉快 讓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
真是個開心果呢~

今天最低6度耶 很想吃冰的說........ 但是有人提醒我小月月快來了
我還是忍住....(其實是因為電影票比預期還貴0.0)


晚上又在開始思考工做的事情....
人到底是要往快樂看齊 還是要往錢看齊  !!
一直在想有沒有折中的方法
想要高薪 就是得付出時間與努力 邊工作邊讀書之類的...
可以養活自己就好 這也很吸引人 至少每天專注一件事情就好 快樂的過活


最近講話有點得意忘形了......對所有又被我傷害到的人抱歉
有時候是抱怨 有時候是幽默
我昨天恍然大悟一件事情 幽默是讓人開心 不是諷刺他人 很少人可以體會
誤會可以解釋 但說錯話真的很難彌補....我還是會多家小心謹言慎行 :D








我愛彬彬彬彬愛我 我們相愛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