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01:57_/▓\_/▓\_

↘ 不是朋友了 。

你這個是神摸意思勒~@@”


我很努力耶! 很努力ㄉ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那你ㄉ意思是我很討人厭摟~!!!?


不要我這個朋友了嘛~* 對不對押??


如果是這樣ㄉ話 。 那我有必要當你是我朋友嗎?


因該是沒這個必要芭~*


對我來說 不是朋友 不然就是一開始就不認識


或是敵人摟 ~! 你不削嘛~ 那我幹麻押~!


還這麼努力ㄉ當你ㄉ朋友


不是朋友~那我是不是應該也一樣


在背後不斷ㄉ批評你押~!


跟你ㄉ好朋友不斷ㄉ說你ㄉ壞話


算嚕 雖然我不喜歡失去朋友


但是你這種朋友我不削要~”~

相信你也還瞞討厭我ㄉ吼


竟然討厭~* 那你為神摸部早說呢


算惹! 當我之前瘋ㄌ


才會想說要跟你當好朋友~*


我真ㄉ是有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