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8:29:09ミ゚回憶。φ♀

[♡]メ。有老公真好ˊˊ_]]

我家搭林宏彥ˋˋˋ 愛你拉

  除惹你我誰都不要ˋˋ

 你是我最愛的人ˊˊ 我好久沒玩電腦惹

  我最進凡牙ˊˊ  白幕我家電腦步能玩

現在出門都陪老公  爽 .....


  我家老公牙ˊˊ   我最愛的就四你ˇˇˇ

 摁麻    我跟你要再一起長長久久

   我知道我悶吵架惹ˇˇ  也合好惹
 感情便淡惹  但我相信只要我悶繼續下去ˋˋ
 我悶會更好的  比ˋ之前好許多許多 更愛ˋ

 我也知道你不會因為這樣ˋˋˋ 而不要我離我而去
  你是我最愛的男人ˊˊ

 我所說的一切是事實

    我愛你是真的 我跟你ˇˇˇ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惹你ˇˇˇ 一被子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男人女人

 男人男人希望你是好人ˊˊˊ作我心中的好情人

 老公你知道我最近沒錢  你卻縮要哪錢給我
  
 謝謝你ˇˇˇˇ  我愛你ˇˇ 等我工作我在環給你 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