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3:25:39

能力《一》


「奶奶!奶奶!你看我的眼睛!」

一個年約十幾歲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靠近一位長者

「我的左眼已經有淡淡的淺藍色囉!我是不是很厲害呀!」

小女孩張大眼睛,讓長者能夠清楚的看見

在瞳孔深處,真的有一點點的淺藍色在那發著光芒

「是啊!」長者輕輕摸著小女孩的頭「夏娃真的進步神速呢!」

長者帶著慈祥的笑容抬頭看向垂頭喪氣的小男孩

「那亞當呢?把眼睛張大我看看」

小男孩卻緊閉雙眼,用力的搖了搖頭

「我……我還是……我還是……鐵黑色的……」

像是用盡所有勇氣似的,小男孩放聲大哭並且逃離長者及小女孩

「他不要緊嗎?」小女孩擔心的想追上去,卻被長者攔了下來

「不,讓他去吧,他可是『亞當』啊!」長者意味深長的說了這句話





「亞當?亞當?」夏娃輕輕推開了亞當的房門,只見亞當瑟縮在床上

「亞當,我…你…我先去洗澡囉!」

夏娃輕輕關上門,有點無奈的離開





亞當將原本深埋在雙腿間的頭緩緩抬起

黑色的劉海也掩蓋不住他眼裡更加深刻的黑色

直接走到夏娃的房裡

看著桌上的水晶球,他面帶笑意

他知道,只要是真正珍惜著自己的眼睛,就會將擁有法力的那隻眼

在洗澡時脫下,以免不乾淨的水,玷汙了高貴的力量

夏娃也是如此

亞當看著這顆紅色卻帶點淺藍色的水晶球,他毫不遲疑的叫出異世界的入口

異世界,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人界

亞當的瞳孔開始變的深邃,一面用能力將水晶球破壞

他的瞳孔就變的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直到他將碎裂的水晶球屑丟進異世界入口時,他鐵黑色的眼突然爆出美麗的藍色

雖然只有一下下,卻被眼尖的長者發現了

「你在幹什麼!這是最不允許發生的事情!」

亞當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回過神,長者已經將他推入異世界的入口了

「將碎片收集起來,才能夠回來」

亞當看不見長者的眼神,因為異世界的入口是漆黑的隧道

卻看見那意味深長的微笑……

下一篇:能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