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1:15:45布丁〞『浩〃澤】‵`

懷疑‥‵`*

今天上實習課
yo ‥ 上課沒多久 我悶啾開始在吵、在亂,,,,,,很high
嘻嘻ˇ 因為我悶在辦神桌  哈哈
辦神桌到一半 ‥
我悶突然靜下來了 @@"
咦 !!  有feel了  認真上課 ‥
上課到一半 又開始在玩鬧了 呵呵 "
又在玩神桌 哈哈 ‥
神桌超好玩的  永遠玩不膩的遊戲  超有 feel 的
呵呵 " 玩到差不多
被鬧的同學 開始不高興了、我悶還在鬧他
他就開始反擊了 我悶就叫  烏 ......... 水攸
﹝有人開始獸性大發囉 ‥﹞  哈哈哈
我悶就拿機油開始抹在他身上 嘻嘻ˇ
他都沒發現 真好笑耶 ‥ 白痴+遲鈍

老師走過來了 ‥     ps:[因為我悶太吵了 老師來罵人]
老師說:我悶在欺負他 ? 哪有阿 我悶在跟他玩a
我悶那敢欺負他阿 他那麼壯 [胖a的相反詞] 
那麼Man [肥a的相反詞] 哈哈 ‥ 全場大笑 ﹏
然後受欺負的同仁生氣的說: 你悶最好小心一點菈 別那麼囂張
ps:他講的話 好娘耶 好噁心攸 想吐了 = =a
還好沒有打下企 ‥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阿  呵呵 "
真是服了他了 長的那麼胖、又肥 講話又娘、好噁心 還敢出來見人 = =
還真是有勇氣阿 ~"~ 媽芽 我不想待下企了
看到他好想揍下企哦 ‥
老師說:大家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么互相扶持,別欺負同學
大家都是在一勾班上的 沒有誰分誰的 么把它當成弟弟看待 ‥

我就說:他在我眼裡只是一勾廢物而已 ‥
另外一勾人說:他在他眼裡只是沒有用的白痴 ‥
全部人說:他沒資格融入我悶的團體菈 ‥ 全部大笑
他好像么哭了 嘻嘻ˇ 就跑到別桌企看書
我悶跑過企 菈他回來做好 他不么 我悶死命的拉 他又開始反擊了
@@" 嚇到 ‥ 全場: 攸 ‥ 發威了 大咪 哈哈 ‥
一直鬧 鬧到沒力 ‥


中午到外掃區 企打掃 ‥ 回收場整理
呵呵 ‥ 我同學他悶又在看咩了 唉 ‥ 沒看過女生的一群人
看完了 整理完了 又開始鬧那隻 大咪  嘻嘻ˇ
另外一勾人叫駱駝 來摻一咖 ‥ 呵呵 " 同類出現
不過他悶就開始在打了 [不是真打,是在玩]
超好笑的 那隻駱駝 跑來跑企 跳來跳企 飛來飛企 真厲害 ‥ @@"
他一直用他的閃電步伐 ‥ 哈哈 "
結果有一些人在做發聲練習 ‥ 我悶跟著企鬧 ~ 女生都在笑
因為我悶找一隻 駱駝〃 來喊 : 立正 稍息
淦 ‥ 竟然給我用娘的聲音喊 好無言尬 = =a
真是的白痴 ‥ 被我悶k了一下 他用了他的閃電步伐 跑開 真快芽
嘻嘻 "       下午了 唉 ‥ 開始上課囉
回企我悶又沉默了一下子 〃 就開始偷吃科學麵、跟飲料
嘻嘻ˇ 還u人上課 偷看abcd教學片  我本來想參一咖的說
想說:算了 我沒興趣 叫一攤人 開始玩神桌 嘻嘻ˇ
哈哈 ‥ 結果被老師叫出來 學 拆裝煞車來令片
哇咧 我會惹阿 還叫我悶在學一次 @@"
可惡捏 我啾說:很煩a 又么再做一次  ˋˊ
老師就開始罵了:有些同學不會做阿 么再交一次 不然叫我來交
阿咧 淦 ‥ 你老師 我尬嘛交阿 你交就好啦 尬嘛找我阿ˋˊ
我又不是老師 奇怪了ˋˊ  灣家吼 ‥ 態度又不一樣了
對說話又開始便好了 = =a 怪人一勾 還說:我態度不太好 不好惹
叫他家別惹我 = = 奇怪捏 這樣也么說阿 哇咧 ~






放學了  回家座車馬上睏  睏到家 嘻嘻ˇ  噓 ‥ 安靜一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