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51:51★〝平凡 ﹦幸福〞★

不 在 !!

禮拜三.....
你不會到學校.....
我會想你的~~~ㄝ會乖乖的!!



我只要你的心態~調適過來...
我不想要你成為我討厭的人~~~
所以...我對你說話會直了點....
婉轉的對你說~~你ㄝ會(聽了~但是ㄝ沒懂)
我就等於白說了~~
我只好~~用最直接的方式....


就是要將心比心~~~
我知道你受委屈~~~
但...你可以做給他看~~~
你可以比他好~~


((記仇))~~
不是你最好的方式.....
放寬心...不要這麼自私...
不要和他計較~~~
我知道~~人的內心是有限的....
或許~~你可以找方法去解決....
不管怎樣~~總之~~我會挺你的~~~



愛你!!加油喔....!??

上一篇:也許~我們都還不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