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49:47★〝平凡 ﹦幸福〞★

*病了*



我家的老公阿;


你真的是吼~~沒老婆在身旁就給我生病捏!?


----------------------------------


你還是講不聽國語吼~~~


下校車~就直接回家~


阿你是~沒有耳朵是吧!?還給我去玩電動《浪費錢》!


不知道~是誰答應過我ㄉ~而且ㄝ不知道是哪ㄍ


〝傢伙〞自己說~他會直接回家ㄉ~~


真ㄉ是餒~~


你自己ㄝ知道~窩脾氣不好~又倔將~個性又衝~~


所以阿~~不要給我太囂張ㄏㄚˋ《不要說你姓張>!?





----------------------------------

親愛ㄉ~~乖乖ㄉ在家裡養病吧~~~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