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7:07:14♥呆﹌→小小潔♥

【國小同學會】

國小同學都變好多ㄉ說^^

老師倒沒什ㄇ變

今天ㄉ主角是老師

但是丑角是小花【徐文信】

到場人員10幾位ㄅ

因為有同學要上班.......等等等

早上10.30在明德集合

本來還有人要來

但是都放我們鴿子= =

到ㄌ11點

就出發去鶯歌啦!

他們每ㄍ人都有騎車= =

好羨慕唷!

我˙呱呱和廖文傑

都給陳啟輝載【開車】

哇靠!才畢業沒多久就給我開車

後來到ㄌ鶯歌ㄌ

也見到ㄌ老師

就一起去吃飯啦!

沒想到老師他婆婆開ㄉ店

就是以前我常去吃ㄉ豆花店= =

嚇死我ㄌ>3<

那頓飯真ㄉ是超貴ㄉ啦!

後來就一起去老師家玩

完【摸鼻子】撲克牌ㄉ遊戲

結果小花輸慘ㄌ

不管他是不是最後一ㄍ

我們都說是他

哈哈!最後他輸ㄌ還做ㄌㄧㄍ很畸形ㄉ動作

笑死大家ㄌ

結果就快要下雨啦!

我們就只好回家嚕!

回家ㄉ載法也是一樣

他在我們到7-11後我就回家ㄌ

今天真是好玩

自己也自拍ㄌ幾張= =

完蛋ㄌ

太久沒自拍

有點生疏= =
挑幾張還不錯ㄉ
這張我也喜歡
超喜歡這幾張ㄉ

上一篇:小小潔覺ㄉ今天好好睡

下一篇:完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