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19:18〝 球ˇ咩 ‥ ┐

      朋 友 ?



   交朋友有什麼用 ?!


   遇到事情會相挺ㄇ  ?


   真ㄉ有夠傷ㄉ  ...


   ㄊ還本來揪降子ㄉ ?!


   ㄐ次ㄌ押  ?
 
  
   幹   白濫唷  ..

 
   挺自己人  ?!


   沒關西拉  !


   同班一定要搞到這種地步ㄝ沒差  ...


   ㄋ現在看到我被嗆ㄋㄝㄅ會怎樣嘛  !

  
   反正ㄋ揪是挺ㄋ兄弟嘛  !


   揪因為我翹課 ?


   朋友都是當假ㄉ 

 
   沒有一ㄍ是真ㄉ 。。。


   沒有一ㄍ會幫我  

 
   一切都是假ㄉ  ...


   沒關西  ˇ

  
     我以後揪自己一ㄍ  ..


   被記  ˇ  被打  都隨便ㄌ拉


    ㄋ揪ㄅ要真ㄉ讓我打ㄋ  

 
       好像ㄋ真ㄉ很行一樣
   

  
         屌ㄍ屁唷   !


      到底是ㄅ是男ㄉ阿  ?!


     乾脆ㄑ變性好ㄌ   !

   
       
     幹麻做男ㄉ   ..


    嘴賤  ... 


   
     
♥Is〃 傻子  2007-05-08 20:07:50

喔喔..

球ˇ還是那句話..

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