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05:33〝 球ˇ咩 ‥ ┐

跟我講話好ㄅ好啦 !!

   

   ㄋ在氣什麼又ㄅ跟我講  。。。


   我翹課是因為誰  。。。



    如果今天有人跟ㄋ降獎ㄋ會怎樣  !!


  嘴賤ㄉ人  改ㄝ改ㄅ過來 。。。 



    我已經跟ㄋ講那ㄇ多天ㄌ  。。。


   ㄋ揪是一句話都ㄅ跟我說 !!


   ㄋ在耍酷唷  !!


   ㄅ跟窩講話  窩會心情很差ㄝ 。。。



   窩上課哪有很hi 阿  !!



   都跟別人講ㄉ那ㄇ開心  -ˇ


   揪是ㄅ甩我  。。。   



    ㄅ理我 。。。。  


   那就算惹   。。。    以後揪都ㄅ要跟我說話



   這ㄇ 。。。  難講   ˇ   朋友ㄅ用作ㄌ拉  !!





        


    

   
    
 

下一篇:痛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