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9:18:28ND

心情低落

每件事都讓我很悶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好像有石頭壓著我
我想開心果也有悲傷的時候吧
我現在連看到書都可以流眼淚
我真的被壓抑住了
我不想別人幫我
我只想自己從開心果演化成快樂寶寶
自然演化
不用外力的幫助
可是要演化的條件
需要我努力讀書
考試喔趴
跟同學吃好吃的東西
跟男朋友甜蜜加倍
所有人要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長大了
我雖然講話還是呆呆的白痴白痴
可是我真的董事了
不只小孩子要有耳沒嘴
連我18歲的也是
凡事多聽
嘴巴少講
對自己好處多多喔~

石頭~
你什麼時候才會被放下
我不想拿著拉
好重喔!
雖然我練過重量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練了
已經拿不動了啦...

上一篇: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