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46:47ND

我變了....

我真的變了
我變的不像我自己了
在學校很想要安安靜靜的
可是我總是
會開口說話.會笑.會問問題....
我明明心情很糟很糟
(說不出到底是為什麼會心情不好)
但是我還是把那個我放到最後最後面
我不是故意憂鬱
我不是生氣
我只是想保持平靜
回到家
終於可以讓我有安靜的地方休息
緩和我在學校的大喜大悲
我不想再讓我自己有太多的起伏
因為我現在活的好喘好喘
好想要喝掉全地球所以有水
吃掉全地球所以的冰
讓我冷靜
讓我休息
但是任何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因為
心情ㄧ樣難過
ㄧ樣低落
好像越來越嚴重
好像已經控制不了自己了
好累好煩
吼~我為什麼這樣?
是在搞什麼鬼鬼呀?
耀怎麼樣我才可以變回我自己
我要找到那個真正的我真正安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