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3:34:18阿勇

複雜的心情!!!

都過去了!!!為何還惦記著不放下


都已經過去了為何還不忘掉



這不像平常的阿勇!!!


難道是捨不得?


這就是深愛?!!



大家眼裡的阿勇!!跑哪去了...


放不下!!!也開始惦記著妳了!!!


妳還是不會明白的!!!我相信大家也不會知道是誰的...



妳早已有心愛的人了!!!!心中早就被那麼人佔據了....




我也早就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我只想說一句話!!!!


這份愛能從頭開始嗎?



重新開始~~~~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只知道我又想再給妳一次機會了...



就降!!!知道是誰的可以來找我聊~~~不知道是誰的就算了 不回答



本人看到!!!知道是自己的話 也可以回答我 要不要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