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7:13:53↗橘子貓↘

【佐鳴櫻】我們的感情《二》

”那我可以展開行動追他了吧。”







「小櫻!小櫻!」粹然聽到鳴人叫聲,我趕緊回頭,鳴人看著我,瞇起他那雙眼,「小櫻,妳到底怎麼了?」鳴人不解看著我,我愣了愣。下一秒搖搖頭,「沒什麼。」我微笑有自信帶過,不將那檔事說給他們聽,因為我知道他們會為我擔心。



「是嗎?」佐助出現在我背後,我抬高角度看向他,跟他那幽暗雙眸對上,定定看著,尷尬了。


「當、當然。」我傻笑帶過去,剛剛差點被發現了,佐助的敏感可是不能忽視阿,還好鳴人他比較神經大條。



「時間也不早了,我、要去睡覺了,晚安。」語畢,起身準備離去,「小櫻。」她回頭看,「今天還要聽妳說故事。」鳴人瞇起雙眼,燦爛的笑,我頓了一下,嘴角上揚,點點頭。











從前從前,有一名旅人,在世界各地留下了它的事蹟,有一天,那名旅人因為生病而走道生命盡頭,他只有一個心願未了,這一生從位愛過人,希望上天可以讓他多活一點。似乎聽到他心聲,上天讓他多活一點,並且讓他返老還童,並也漸漸好了起來。


於是他在次踏上旅程,尋找真愛。






「今天故事先說到這裡,下次再繼續。」

「咦!?就這麼短?!」

「怎麼?你有意見?」小櫻背後漸漸傳出殺氣,鳴人似乎感受到殺氣,而不回嘴。小、小櫻真是太可怕了。


「早點睡吧,超級大白吃,別忘了,明天還要上課。」佐助閉上眼側躺著,躺在佐助旁櫻,看著天花板,她閉上眼,輕道跟在旁鳴人「佐助說沒錯,早點睡,晚安。」



「晚安。」

「晚安。」





她們睡在一起很正常,因為他們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一起生活。




從世界拋下他們時-






感到絕望時-      讓他們相遇了。
















「唔..... 。」手摸著頭,不斷來來回回,整晚都在思索那件事情的櫻,想到沒有睡好,就有點火大,看著鏡子,伸手摸著自己臉。


「唔....長黑眼圈了...好明顯阿。」








”那我可以展開行動追他了吧。”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散不去。









她斂下眼,眼神裡透露一絲絲複雜。







是我太過於自信?


還是我太過於沒自信?



我居然擔心佐助會被搶走?


如果換成是鳴人,我也會有相同情形嗎?


這是為什麼?










「小櫻,我們走吧,在不走,就要被老師罵了。」

井野聲音,讓我思緒拉回到現實,我愣了愣尚晌,井野看我一副呆樣,舉起光明右手,井野眼眸閃過一抹殺弒,下一秒,不知道有多少"光明右手"見證在我臉上。


我知道她打我是有用意的。

不過這樣打會不會太慘忍了一點?


居然邊打邊說,"禿頭額給我清醒點!!!!!"一聽到"禿頭額"這三個字時,下意識馬上還手,我只知道當我清醒時,井野是倒在地上的,我錯愕看著她,我俯身,將井野躺在我懷中,「井、井野!!到底是誰打你倒成這樣子的!!?」我驚慌搖著她。


佐助跟鳴人當時見證了所有事情,佐助觸碰我的肩膀,他輕聲叫我,我回首,「我知道是誰打了她。」我說是誰?!

「就是妳。」


聽到佐助說這句話時,我愣了愣半晌,咦-----!!!!!!!!!!!!?




當發現是自己時,我知道我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囧rz"。我發現他還滿符合我那實情境,真是太符合了。


----待續---



橘貓廢話:
橘貓祝福天下母親節快樂阿~~~(飄飄)
我打了一篇爛文阿ˊˋ(被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