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58:03├天生§浩動┤

為什麼?

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我一直克制我自己的想法

可是事實證明我根本不能改變什麼

就像是聽著手機

裡的歌詞:「見過你的美,我還能愛誰」

我也知道我不適合她

更明白的是我配不上她

這時候更像聽著手機

裡的歌:愛情乞丐

我也知道我不能再回頭了

也只能靜靜的往前走

有時候偷偷回頭看看

這樣我就滿足了。

老天爺我許了那麼多願望了

也不知道花了多少個六十元了

讓我達成願望好不好ˊˋ"

就算讓我有做個犧牲

我真的也願意ˊˋ"

拜託!拜託!拜託!

↑    我的心裡話    聽不懂  看不懂   很正常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