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2:49:27├天生§浩動┤

燙頭髮

   耶~    我燙了頭髮了
星期六"阿羊"來到了建功。
因為星期六我要上課!
可是我又想要燙頭髮
所以我就翹課了啊=ˇ=
跟阿羊來到了西門町
就來到了"髮繡"
那裡超便宜的....  才500元
我超好笑的,我還騙她們300元
我跟她說我彆腳有小捲毛ㄝ!
可以幫我燙直嗎?  還問他說我頭髮不要禢塌的。
好不好?    他說這樣要燙玉米鬚 +燙直吼!
我就跟他說我一個月前燙直的,
現在捲回去了捏!   造型師就說好啦!
幫妳偷偷燙       哈哈"   我燙直已經2-3個月的事情了 (我好亂小=  =")
就這樣燙了"一個有點暴暴的小玉米"   還有點直捏
很好看啊!!!    哈哈~~~
可是大家說:我燙完之後變得更智障了,哈哈" 可能腦袋也燙了一些吧!!!

燙完頭髮之後,就要好好用功讀書了喲!    (媽媽說的=  =")
也希望能好好用功讀書啊!    
全班都一樣,不能跟郭柏廷一樣亂小=ˇ="   知道嗎?   哈哈

上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