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9:29:05├天生§浩動┤

9/3畢業旅行

這天我等待了6年了。
這是我的畢業旅行了.
國中因為媽媽說我不乖.
不給我去. ><”
高中我終於去了. ^^”

因為我太興奮.
怕會睡過頭.
所以去住這個白癡家. ↑圖片上的白痴
也算是4天3夜的旅遊.
他家好大3層樓.
就跟文超去大頭的家. ↑圖片上的白痴
哈哈,也是玩到很晚才準備去睡覺.
可是我沒有遲到. HAHA
很開心的準備過畢業旅行了.
剛開始大家都好興奮.
廢話= =”,所以大家可能都沒睡飽的感覺.
很棒!!! 大家都沒遲到.
就坐車準備去第一個地方「劍湖山」
麻煩= =” 還要集合...
所以大家就先去坐旋轉木馬(幾歲的遊戲= =”)
坐完就解散,看要玩什麼遊戲了 ^^”
我只跟3個白癡走,因為他們是我的好朋友 HAHA 雖然都沒我帥(開玩笑的)
我們先去坐海盜船0.0...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整個都最高點的時候
一定會心癢癢的 HAHA 所以臉部表情就很靠妖 XD~~
很像只有我在怕而已 = =” (我不是叔辣啦!)
又去玩一個飛高高的 (哪嚇的倒我) HAHA
再來去坐摩天輪 這是從摩天輪照的「劍湖山」 ↑圖片上的劍湖山
很像飆出髒話= =” 好死不死坐到透明的車廂
整個在上面就好怕,會掉下去 *.....
所以我臉部表情也是很靠妖0.0...
其他人都沒在怕= =” 整個就認為我是白癡 >”<
也就驚險了15分鐘0.0...
再來去坐比較可怕的遊戲...
當然的啊= =” 很可怕0.0...
但是我都敢坐 不愧是”我” HAHA
可是臉部表情也是很靠妖的 HAHA
重點是好死不死...
忽然一個大雨0.0... 大家都濕掉了
而且是很濕... 所以回去的時候
在遊覽車上真的好臭0.0... 可是別人很臭,我也很臭...
HAHA~
就準備去下一個地點. 「墾丁渡假村」
YA~ 住小木屋...
先吃東西,準備一下行李.
就要今天的重頭戲 ”晚會”


晚會的開始.
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前面的領隊或是輔導員.
整個就把氣氛帶的很HIGH..
剛開始還有尬舞時間.
帥氣的王小哲就去上面秀. (還不賴喔)
盡然一個傻子也上去插一腳. (白痴張文權) 但是你還蠻有勇氣的^^”
開始有一些很台客的歌.
依依的呈現. 我就跟一推白痴在後面跳台客舞。
整個氣氛就HIGH到極點.
到後面,我跟文超發明了一樣好玩的東西.
就是丟螢光棒,趁大家很開心的時候
就偷偷丟 (所以我們班的螢光棒都被我跟文超 丟光了 XD~)
尾聲的時候,領隊們還在耍火球舞 (超危險的)
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也就各自回去HIGH了.
因為一回去就開始脫光光,開始玩牌,開始看電視. (反正都男生)
玩牌玩到小賭錢了. 呵呵  我輸50元 國偉比較雖小 輸200元= =”(可憐)
還有偷看彩虹台 (反正都快18了= =”) 哈哈
所以大家都很晚睡覺0.0...
還有沒睡著的. 何小胖實在是太可怕了. 還1打文超跟阿德 = =”
最智障的是董事長. 他看完A片跑來床上 (我嗆他說:別射精在床上喔)
他說:不會啦! 我想射文超身上 哈哈” (就跑過去在文超的臉上放屁) 哈”
之後大家都睡覺了。 第一天過完了

第二天就去海洋博物館。 (前面那個地點太無聊了,不想打了= =”)
什麼森林遊樂園。 根本就是爬山 熱死人了。
去了海洋博物館,好多水生動物0.0...
很可愛啊! (我說謊.我根本不喜歡那些動物) 都不看人的 (都愛耍酷)
有企鵝.海豹.魚.鯊魚.一些有的沒的。
最好笑的是何敏哲. 白痴死了. 硬要當”成龍” 哈哈
連他的師弟”洪金寶”(喇掰) 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就一直ㄉㄧㄤ他 笑死我了
「最好笑的是.我跟他都不喜歡看魚
就在樓梯口等他們看完再走。
忽然有個穿低胸的女生走了上來,因為太熱,他就手放在胸部前面一直拉
我看了一眼0.0... 覺得還好 哈哈
忽然”成龍”跟我說:你在看什麼?
我跟她說妳也有看到喔! 我想說他那樣的傻.也看的到
就跟她說我剛剛看到的東西.
他很興奮的叫我.帶他去看 (白痴,原來沒看到= =”)
看了之後.盡然嗆我.阿姨級的你也要. (整個就很靠妖) 」
之後晚上就去逛墾丁大街.才逛40分鐘.無聊死了= =”.也沒買到什麼東西.
真搞不懂,他這樣安排.有屁用喔 = =”
之後就回飯店開始.繼續玩牌.玩PSP.看電視..
也是很晚睡覺....
最白痴的是蔡秉翰... 他真的很白癡壓
我找他.他也在找我. 我找不到他.他也找不到我
跟他同房.所以我們都各自睡別人房間 = =” (所以我們房間都空空的)
白痴死了 我還幫他留了一個特寫 ↑就他啦ˋˊ
第二天就結束了。 ↓下面比較喜歡的小白鯨的照片
...
到了第三天就去”月眉育樂世界”
重頭戲來了,妳敢玩”海盜船”嗎? 敢玩”斷軌”嗎?
哈哈 我都玩了 我真的好厲害喔^^”
一去到那裡,大家肚子就餓了
就去找家餐廳吃東西,吃完又跑去玩打彈珠(作弊啦= =”) 文超愛作弊
之後玩小飛機.海盜船實在太可怕了,虧兄弟們都坐3次= =” 白痴死了
還整個都站起來了。 假如真的發生事情,我也不會去拜拜的ˋˊ 死好
超危險的,我只坐1次可是整個心臟都快停止了...
後面又去跟喇掰.林小羊.阿國偉.坐摩天輪
後來重頭戲來了= =” 我跟阿楊.阿國偉去坐”斷軌”
其實我很感謝阿國偉說的話:「他說妳坐上後悔了,總比妳知後來後悔的好」
所以我才有勇氣去做,很好玩 真的,真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怕壓!
開始準備回程了... 在路上大家就唱歌,唱到爽.唱到海山高工門口0.0...
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是我自己的特寫 ↑大帥哥 (開玩笑的) 哈哈
2008-09-21 21:16:32

沒錯><
坐海盜船
心臟都癢癢的

版主回應
呵呵
超可怕的啦!
2008-09-22 22:35:15
文超 2008-09-07 21:34:40

白吃大頭 我的位子被浩呆睡走了
董事長 你也在抓ㄚ 別以為我不知道
對阿!!表情超經典的!!
謝謝各位陪我玩過這3天ㄚ!!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們是好朋友
一定以後還會有機會陪你玩的
哈哈
要同居嗎? XD~
2008-09-08 22:28:33
大頭ˇ 2008-09-07 19:54:37

海盜船>>你表情經典
模天輪>>你表情經典
ps:有白癡兩個人床都弄好了給你們睡.竟然不睡.跑去睡我家沙發.是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