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8:12:46阿Y

夜唱

我決定



壞習慣 維持好幾年
每次 被你傷了 裝作沒感覺
在一起久了 什麼都隨便了
心 就這樣慢慢 被忽略

連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麼都是你說了才算
夜涼如水我忽然清醒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 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 決定偶爾也試著去 懷疑
是否你的決定我都只能 同意

我不怕 這樣的結局
至少 該怎麼做 我自己決定
再如何傷心 都最後一次了
天 在破曉之後 最美麗

同個路口同一片天空
發現我已不會捨不得
在終於釋懷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違的快樂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 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 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靜
讓所有情節從此凍結在 這裡

就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 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 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別
這一段全心全意佔有的 記憶


誠實的想你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倒帶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畫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y 2008-01-29 02:49:25

屌吧

WayS 2008-01-29 01:14:27

在學校向打報台一樣認真就不用補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