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21:07:47∥大楓〃

新訓37天 結訓了。

日子很快

一眼過去

一個月的新訓

就這樣一眨眼的過去了

這一個月

在軍中生活

體驗到外面做不來的事情

也見到軍中千百中的人物

不外乎 

軍中什麼不少

白目 天兵 最多

總是一些人都搞不清楚狀況

在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

都搞不懂

偷抽煙 愛講話 很自動

也常常因為這些人讓長官大動肝火

我們這些乖小孩也無奈...

175公尺打靶 真的很好玩

新訓期間我總共打了10波有吧

剛開始不懂得怎麼瞄準

一開始都經常脫靶 脫靶

靶台報靶 都聽到自己是脫靶

真的很尷尬.....

但是後來學會如何對準星覘口

就每次6發 都有保持3發 4發 5發的水準

都及格了

恩..

認真努力學會如何做一件事情

有心是真的做的起來的 要相信自己 沒有什麼不可能

比較讓我自己大開眼界的是

國中我跑1600公尺測驗

都是全班墊底的

但是這次軍中鑑測3千公尺跑步

兩個連一起跑 約300多人

我剛開始起跑就已經在算前面了

跑到第二圈後 最前面的人都軟了

都拖到後面去

我就跑到排面班第一位

就這樣維持著 跑到最後終點

看了計時表 約17分鐘...

19分及格

但是3千公尺跑步

是算最後一員到達終點計算

我們好像就約19分

全連及格的樣子...

真的 本來剛開始非常沒有信心

認為自己跑個2千就會軟了

沒想到 哈哈

軍中每天起床就會跑個1500或2千公尺

跑步真的要控制好自己的呼吸平衡

還有個人的意志力

我就是靠意志力撐過去

因為跑到後來 真的很累了

刺槍術 真的很好玩

手很酸沒有錯

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但是每個人都認為很累

我倒是覺得還好...

比較累的是單兵戰鬥...

每次練習就像狗一樣在做白痴的動作口令

真的是累到趴了 天氣又非常炎熱

每天都在六查 每天取水壺 喝好幾千cc的水

鑑測成績 也不知道如何 沒公佈

憲選 被選上去抽籤

運氣好 閃過 沒抽中 哈哈

小選 海巡

哈 沒大學學歷近不太去=.=

大抽 

聯勤北部彈藥庫本部軍品補給兵

連長說這是爽單位

哈哈 果然這是命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所想要的

還好外島簽都被別人摸走了 哈

新訓就這樣 結束了

說真的 軍中要學會的事情

第一是服從

第二是忍耐

新訓的生活

老實講

雖然長官很靠杯

但是這也是他們逼不得已的管教方法

因為班長沒有把我們新兵管制好

倒楣的是班長 因為連長會發火罵班長

所以 我能了解班長每天在怒吼靠杯的心態

夏天新訓 真的只能用爽一個字來形容

一大早起床就流汗到晚上

每天衣服褲子都是濕的

太熱 太熱 太熱了.....

還有 金六結的蚊子真的很毒

很養又很紅 

新訓生活 其實要看個人心態啦

我是覺得累是沒錯啦 

但是男生就不要怕苦 

熬過去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