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21:44:27∥大楓〃

距離當兵只剩下最後幾天...

很多很多很多人都覺得我為什麼對當兵不膽怯

每個人接到兵單都是煩悶 無奈的心情來接待

可是我卻是跟別人與眾不同的想法

我卻希望徵集令快撥下來 我很想去當兵!

我寫了提早入伍申請單 還有靠關係

所以我可以順利在今年6/28 可以順利進去

都問我 當兵 會不會緊張 害怕

其實 會有點緊張 因為我很期待!

但是 我不害怕

當兵 又沒什麼

是那些人抗壓性太低 不堪被磨練 就在那邊申訴

我對那些兵想法而言 感到他們很懦弱 無能

當兵也是成長為男人的一道關卡

真的是個男人 是結婚 有組織個家庭 有妻兒 才真的是男人!

真的!!! 6/28 金六結 我太迫不及待了.....

日子過快點吧 我想從軍去!!!!

上一篇:花蓮三天兩夜

下一篇:入伍的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