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2:40:35∥大楓〃

抉擇 升學

恩 這幾天都猶豫著二年級是要入升學班還是非升學班

無論怎麼想 就是沒有答案

因為我根本沒考慮說高畢以後

要繼續升學 我是打算畢業後 就當兵去

回來就工作 賺錢 我的想法是這樣

反正升學班又不一定要升學

只是輔助我們課業上的幫忙而已

好吧!!

可是升學班 沒社團~"~

在課業上也必須更用功~

三年級 升學班和非升學班都沒體育課=.=

恩 今天就想了一下

好吧 去升學班 也許改個讀書環境

也許 對我而言 是總好的

我就乾脆的答應了zZz

好吧 希望二年級有多的同學也有好的環境和老師來摟~

上一篇:清明節

下一篇:應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