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8:41:15∥大楓〃

苗栗2天1夜

今天一早就起床

準備好之後 就跟著大舅們一家

一起到苗栗 我們先到大湖酒莊

嗯 超多人的 馬路上都有警察在指揮交通

我們就進去裡面繞繞  哇 裡面都草莓

超棒的  很漂亮喔

後來我去點了杯 草莓酒釀冰沙 

後來付錢才知道 小小一杯要100$ ㄆ

但是真的很好喝啦!!

之後又在店內買了一些大湖草莓名產

後來就到附近買了吃的之後 就走路到停車場

吃了吃之後 就上車 我們要去採草莓!!

嗯 到了一間挺大的採草莓的地方

我和媽們 就下去採

也是第一次哦

嗯  滿遍數十排上都長滿了草莓

看到都令我垂言三呎

噓 我在裡面偷吃了8.9顆

後來採了大概1斤左右 就拿去付錢啦

1斤150$哦

吃起來剛開始是甜的 但是最後是怪怪的

後來才得知 有農藥=.=

喔喔 我吃了好多顆 昏~  沒有洗 哈哈

後來就帶著草莓離開 準備去騰龍山莊

也是我們第二次要去

嗯 很快的  就到了

停了車

我們幫大舅們架起了帳棚

他們一家5口晚上要睡的

而我們 媽 叔 我 妹

住小木屋

嗯 單人床間

但是裡面還挺大的

我們東西整理放了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走到上面

咖啡庭坐坐

點了杯曼特寧 恩

這杯更小杯哦  量大概是2個免洗杯的量吧

也是100$  呵呵   花的很過癮

坐了一回之後   就附近繞了一圈

就走回房間 洗澡 看電視摟

嗯 房間裡面也是溫泉

之後晚上7點了

大家都要去餐廳吃飯

嗯 是認識的人

所以有大概10大盤的菜吧

每一盤都是量超多的

我們8個人 吃完還剩下一大堆

完全吃到肚子快爆啦

我今天沒辦法發揮我的8碗飯功力啦=.=

滿滿一桌才2千元  超值得!

後來吃飽後就回到房間裡

等等要出去繞繞

我趕緊去洗澡

洗完  泡了湯 我也陶醉在泡湯裡10多分 但是頭暈阿暈阿~~

就呆不下 就沖洗 就起來了

之後就大家一群 就大舅開車

我們晚上10點多啦 我們就座車繞到最頂端

恩 晚上夜色風景超美的 都是燈 五彩繽紛阿!!

之後就繞完一圈 就回到房間啦

恩 之後他們也沒去睡帳棚

只皆都8人擠在同間房間內睡

哈哈哈  噓!! 這是秘密喔

之後 我也頭暈了 我就睡了

就這樣~~~~~~~~~~~~~~~~~~~~~

早上了~

大家一伙 盥洗一番

7點多了 去吃早餐啦

我們端了要吃的東西

還有烤土司

恩 我用了8片

每片上面都是一個英文字

"I LOVE YOU"

呵呵 挺好玩的!!

後來也是被我吃掉嚕  嘻嘻

大家吃飽後 就坐上車

要往下個目標去

我們就到蓬萊仙山風景區

繞了繞 停車場都是車

我們一群人就走著步道沿路上去

旁邊溪流都很多人在那邊玩

還有很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真好!

我們走了段路之後 就回頭了

我也下去摸了水 很冰涼~

之後就上來到停車場

吃了支仔冰 就上車 往回家的路 回去

到了鶯歌 我們在一間很大的陶瓷館裡

抱著妹妹 繞了一圈

恩 沒有收穫 呵呵

媽媽買了些盤子

我也還另多+50元 買了一組發財雞

哈哈

就這樣回家 結束了2天一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