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2:28:48∥大楓〃

除夕 初一 初二

恩 很快的 又過完一年了

我依然每年都要從樹林搭車回金山 過年

始終無法在樹林陪媽媽吃頓團圓飯

畢竟 我的資格都是在爸爸身上

組堂 老家也是在金山 所以 只能回金山過年

就這樣 當天 本來10點就要起床整理了

但是10點一到..... 恩 還是很想睡

調10點半~~

噹~  起床一下 還是很頓

在趴下去睡 調11點

噹~ 又11點了

還是好想睡

調12點~

噹~~ 恩 12點了

雖然還是想睡

但是媽媽他們要趕著回山上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起床 東西整理 要去坐火車了

就這樣 背著包 帶著東

就到了火車站 等了數十分鐘

恩 車來了

就上了車 咻~~~~~~   1個小時又20分鐘

到了基隆了~

我就走了天橋 到了對面去等公車

等了一回 基隆客運來了

上了車

在車上歇了回

很快的 40分鐘 就到了金山了

下了車 走了段路 到了古厝

恩 除夕當天 下著雨

晚上就在古厝  大家吃著團圓飯

恩 雨挺大的  原本想放鞭炮

可是 雨大 又沒什麼人

所以就打消了此念頭

恩.. 大家都長大了

每年的除夕夜 變的越來越孤單

不像以前那麼的愛玩了

就這樣 很簡單的 吃了飯

就和凱 走路回去了

到了家

洗了澡

不知怎麼了 我身體好疲倦

就9點多吧 就去睡覺了

--------------------------------------------------------------------------------

初一 睡到了早上10點才起床...

我還睡挺久的哦

吃完了早餐

和凱走路到古厝

恩 下著雨 金包里街 人挺多的

我就在那邊幫阿伯 阿嬤 幫忙

到了中午 吃了頓飯

就和樺 要一起去台北

也跟阿伯 阿嬤們到別

不知下次何時才會回來了

就這樣 我們就去搭著國光客運

到了台北 她比我早幾站下車

而我坐到台北總站

我走了段路 到了台北火車站

買了票 就到了月台 等了幾十分鐘

恩 就火車來了

上車 本來車上位置一大堆

但是我卡在很後面

所以等我上車 整個車廂 只剩沒幾個人站了.....  硍

從台北 一直站   萬華 板橋 樹林 山佳  恩 20多分鐘

就到了

我就叫我姐 來接我 我就回到家了

東西整理完

頭很暈    長輩們說要玩檢紅點

我也下去玩了

恩 玩了滿長的時間

我好像小贏幾百元吧???

恩 就這樣 玩完 就倒頭去睡了..............

------------------------------------------------------------------

初二 睡到將近中午 媽叫我起床 說要回山上

我們就回山上 吃了飯

後來又玩 十八斗仔  大老2

恩 今天贏了1千4附近吧 恩 挺好運的

可是今天聽到一個惡耗

姑丈的爸爸 過世了

"104歲"     人瑞啊!!

恩 也許該替他高興吧 他熬過了今年的過年

也希望他在遠方 可以過的很好   恩 就這樣

晚上回到家 東西整理完 我也想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就要起床 初3 初4 初5

這3天都要在台灣到處玩   恩 早點睡摟 

大家      新   年   快   樂

 

 

 

 

 

上一篇:換機殼

下一篇:初3 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