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2:55:21∥大楓〃

作文比賽

星期三 作文比賽

也是我國小 國中 至現在高職

第一次參加的作文比賽!

第二節我就到了指定班級

馬上看到黑板的 一年級作文題目!

題目:我最驕傲的一件事

嗯 我文章是分4段

起 承 轉 合

我第一段 我起先是說明 過度驕傲必然是不好的!

第二段 我承接描述 王建民 投手練習 勤奮努力

最後進入了美國大聯盟 他依然秉持著不驕傲的心態繼續前進!

第三段 轉述回自己本身 最驕傲的一件事情

我說明 參加學校至外學校 比賽跑步100公尺之事 而得名\

第四段 合 在次強調 我也是像王建民般那股不驕傲的心態而獲勝!

嗯 希望我寫的 能獲得老師的好評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