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2:55:24∥大楓〃

開學以來的感觸…

嗯..

國中畢業了3年

畢業後 經歷了無數種的工作行業

而後來也迷糊的踏上高中旅程

自開學9月1號到現在12月多了

也過了3個月多了

總覺得現在的高職夜間部

跟以往的國小 國中 給的感覺 完全天差地別

雖然同班同學人數有較多了點

但是畢竟夜間部 上課的時間就只有4個小時

但是我天天都遲到 說實在的 因該說只有上3個半吧

嗯.. 3個半小時 是能學習到什麼?

很困難吧...

而且總覺得 夜間部的活動內容

就是沒有國小 國中來的還要有多樣化

就是滿孤單乏味的..

但是 說實在的 讀夜間部 也不能說 完全沒有優點

我能利用白天的時間 在外工作 賺錢

自己買機車 自己繳健保 自己繳學費 自己餵飽肚子

自己買衣服穿 自己買生活所需用品 每月匯錢給父親

這些 如果我沒有賺錢 我哪來的錢可以處理這些?

畢竟 我還是想要靠自己所賺來的 自己來繳清

不需要別人來幫我

我不需要靠別人 我有雙手 我可以做事啊!

嗯… 也已經18歲了 等高職畢業後 想必也21了

畢業後 又要在踏上另一個旅程 男生必經之路 當兵

出來後 也都22.23歲了

真正的打拼才正要開始而已 嗯 為自己的未來 祝福 順利吧!